高效能傳輸,PD充電智能化!品味極致的科技享受「林帝LINDY ANTHRA LINE USB4 Gen3x2 Type-C 公對公傳輸線+PD智能電流晶片」

image host

引言:

近年來,科技的進步帶來了許多改變,而這其中,數據傳輸的速度和便捷性成為了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在這樣的背景下,我們迎來了一條嶄新的傳輸線 ─ 林帝 LINDY ANTHRA LINE USB4 Gen3x2 Type-C 公對公傳輸線(92000_A:以下簡稱),它不僅具備著 USB4 Gen3x2 的高速傳輸能力,還搭載了 PD 智能電流晶片,為使用者提供了更為出色的充電體驗。在這篇開箱文中,我將簡單分享這條傳輸線的外觀設計、傳輸效能、PD 充電功能以及實際使用體驗,供大家參考瞭解。

image host image host

產品特色
• 完全符合 USB-IF 協會規範
• Type-C 支援正反雙面盲插
• 支援超高速 USB4 Gen 3x2,40Gbps
• 支援 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最高可支援 8K@30Hz 解析度
• 內建 PD 智能電流晶片,支援 PD 電力輸送功能,可提供最大電力傳輸(Max-100W)
• 相容於 Thunderbolt 3,可向下相容 USB 3.2/3.1/3.0/2.0/1.1
• 40Gbps 頻寬僅適用於兩端裝置皆支援 USB4 Gen3x2 規範
• 德國國際品牌 LINDY,歐洲暢銷商品
• 符合 RoHS 環保規定,降低環境污染,保護人體健康


image host image host

外觀設計:

打開包裝,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條 92000_A 的線材外觀。線徑:4.8mm 外被 TPE,導體材質:鍍銀銅,導線線規:23AWG / 30AWG / 33AWG / 34AWG,遮罩:鍍錫銅編,包覆85%。兩頭 Type-C 接口接點鍍金處理,且設計讓插拔更加方便,同時線材的 1M 長度也是非常實用,即使在桌面上進行數據傳輸,也不會有太多的受限感,且接頭上分別刻有 LINDY LOGO 與超高速 USB4 Gen 3x2 的 40Gbps 的標誌。

image host image host

傳輸效能:

在使用 92000_A 時,我特別注意到它支援 DisplayPort Alternate Mode 的功能,並且能夠實現最高 8K@30Hz 的解析度。這帶來了更為震撼的視覺體驗,對於那些追求高畫質的視頻編輯、遊戲玩家或者對影像要求較高的專業用戶來說,這無疑是一大利好。92000_A 宣稱採用了 USB4 Gen3x2 規格,這讓我對其傳輸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透過實際測試,我將大容量檔案由一臺電腦傳輸到另一臺,結果讓我感到震驚。傳輸速度不僅快速,而且穩定,大檔案的傳輸也毫不費力。這對於經常需要處理大量數據的使用者來說,無疑是一種極大的便利。


PD 充電功能:

除了卓越的傳輸效能外,92000_A 還搭載了內建 PD 智能電流晶片,支援PD 電力輸送功能,可提供最大電力傳輸 (Max-100W) 我將這條傳輸線連接到支援 PD 充電的手機和平板上,立即感受到了充電速度的提升。PD 充電還能夠智能調整電流,確保充電過程更為穩定和安全。對於經常在外使用移動設備的用戶來說,這是一個極大的優勢。


總結:

總的來說,林帝 LINDY ANTHRA LINE USB4 Gen3x2 Type-C 公對公傳輸線+PD智能電流晶片(92000_A)的開箱體驗讓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不僅在外觀設計上展現了高端的品質,更在傳輸效能和充電功能上呈現出色。對於追求高效能和便捷性的用戶來說,這條傳輸線無疑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期待在未來的使用中,發現更多這款產品的優勢和驚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