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快近年終之際,老貓測3C 站長:老貓都會與展碁國際共同舉辦活動,分享展碁所代理的最新科技產品。筆者很榮幸的能夠躬逢其盛受邀參加這個活動。想要瞭解過往活動精采內容的朋友們,可以加入訂閱「老貓測3C」網站,或是點閱瀏覽我們去年的花絮「展碁 x 老貓 2020 後疫情時代的工作環境新樣貌趴|活動花絮分享|老貓|大魚」囉~今年,你沒參加!? 那已經錯過囉!明年還有機會 … 敬請把握,隨時追蹤老貓或是咱們的訊息吧 ^_^

言歸正傳,趕緊分享這回的精采內容。好朋友 老貓平時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年度「鍵盤趴」,這個鍵盤趴可是吸引了不少玩家們的關注!活動出席率也高得嚇人~玩鍵盤的玩家們,跟咱們玩 Mac、玩蘋果 Apple 的粉絲們是一樣的狂熱呢!據老貓提到:與展碁國際合作舉辦已經有 4 場活動(其外,校園活動場次也是非常熱絡踴躍),當然筆者也是一路跟隨的。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加劇!原本預定10月份舉辦的活動,一路順延到12月才因為疫情趨緩,才得以舉辦,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全民的自律和第一線防疫的軍警醫護人員們的努力,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做好個人防疫措施與個人健康自主管理才是。


▲活動場地舉辦與去年活動場地一樣:松菸台北文創園區6 樓多功能廳 D 廳,場地更加寬敞,可以容納上百人的參與。

▲現在還是防疫期間,實名制登記、噴酒精消毒,樣樣不可少~這是為了你我的健康著想,一定要落實!工作人員們也辛苦囉~

▲老貓說:今年的陣仗更勝以往!!場面規模越來越大~這是第四場大型活動囉!!加油~ 老貓 … 持續加油看看以後是不是借體育館,甚至是世貿展場、南港展覽館來辦勒?各家知名廠牌一同共襄盛舉,成就了這場有意義的活動。這次參與的廠商非常多,包含了Adobe、LG、Logitech(羅技)、LEADTEK(麗臺科技)、Linksys、QNAP(威聯通)、CyberPower(碩天科技)、Western Digital、Anacomda(巨蟒)、NVIDIA、Kaspersky(卡巴斯基)、be quiet!、ScreenBeam等知名廠商夥伴

▲報到完後,趕緊找個好位置入坐。首先,就看到一整組的設備陳列入口,台上講師的簡報內容,都會透過今天分享的 Logitech(羅技)會議系統跟 ScreenBeam 無線投影技術來實際示範。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大學生了沒 - 陳俋塵 來擔任主持人。

▲有妹就按讚~ 歐~不是!!! 塵塵的主持風格流暢,台下的與會夥伴們看得目不轉睛,是嗎?不是啦~ 是節目內容太過豐富精采了!下回,千萬別再錯過囉!

▲今天活動主辦人:老貓(老貓測3C 站長)歡迎現場所有來賓與廠商的熱情參與,促成了今次活動的順利進行,並且介紹主辦單位:展碁國際的企業背景與服務項目,以及自己的過往簡歷。

  

  

▲經過老貓將參與品牌廠商大致介紹一番後,準備邀請到與會分享的夥伴,對今日精采的內容講解。


◎ 知名 3C 部落客:雲爸的私處 - 雲爸

▲雲爸帶來了日常生活中的經驗分享,全新 2021 LG gram 系列以 16:10 專業顯示螢幕、16吋極致輕薄筆電只有 1190g。其他特色還有22小時超長的續航力表現,支援 65W USB-PD 充電。還有 2 個 Thunderbolt 4 、2 個 USB 3.0 與 HDMI 介面可以使用。內部更預留了一個 M.2 SSD 插槽,使用者可以隨時擴充使用。

▲雲爸邀請主持人塵塵體驗看看全新 2021 LG gram 系列輕薄的感覺,塵塵分享這種輕薄的感覺,連嬌小的女生也能輕鬆拿取不費力,直呼真的好想要一台呢!


◎ 3C 達人- 廖必勝(bisheng),來分享 Adobe、LEADTEK(麗臺科技)等相關產品

 

 

▲3C達人 廖必勝來進行分享,身為一個現代辦公族來說,以往簽署許多產品資料文件,通常都要先列印、簽名再掃瞄回傳,文件往返曠日廢時,在辦公室還可以進行,防疫期間在家工作,就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了。因此,在防疫期間如果在家想要簽署許多產品資料文件,這時就可以透過 Adobe SIGN 來完成,在過程中其實不會太過複雜,如果有整套運用的話可以省下許多時間,達到簽署電子化作業,透過電子簽名來完成許多事。此外,電子簽名具有法律效力,在執行上來說效率也會增加許多。

▲3C達人廖必勝繼續分享 LEADTEK(麗臺科技)除了繪圖卡外,還有 WinFast 工作站讓更多企業有更強大的功能操作。LEADTEK(麗臺科技)還直接推出 WinFast RTX AI 開發軟體包,直接幫客戶安裝所需要的相關軟體。當客戶有什麼需要可以事先與展碁國際連絡客製化服務。LEADTEK(麗臺科技)會出廠前直接在伺服器內安裝所需要的相關軟體項目,這點貼心的服務真是十分到位。


◎ 大學生了沒:陳俋塵 X 國光幫幫忙:許薇安 分享 Linksys / Logitech 的使用心得

▲經過中場休息片刻後,由許薇安與陳俋塵來分享防疫在家裡最倚重的無線網路。Linksys 是一家美國品牌的廠商,此次 Velop 系列為主打機種,白色外觀設計,非常簡潔融入生活中,放在家裡不會覺得突兀。廠商也有提到說強掉運作溫度低、不當機、不卡頓等特色,並且提供 3 年保固,而且只換不修!對於產品有疑慮的使用者來說, Velop 主打為越南製造,降低許多人對於資安的產地疑慮。陳俋塵還有特別拍攝影片來分享透過 Linksys App 就能輕鬆設定 Mesh 裝置。


有了好的無線網路環境之後,接下來分享Logitech(羅技)的視訊會議裝置。Logitech(羅技) 除了一般我們日常使用的消費性視訊 Webcam 產品之外,在會議使用上來說有更進階的產品,會場入口分享的是 Logitech Rally Bar,中間為視訊鏡頭,兩側為麥克風與喇叭輸出使用。與一般視訊 Webcam 不同的是,羅技專業的會議視訊設備,強調支援 RIGHTLIGHT 智能調光、RIGHTSOUND 智能調音、RIGHTSIGHT 智能取景。在一樣的環境之中,不只會自動調整光線讓我們更為清楚後,在取景方面會自動把焦點對準開會的人物進行調整。在收音的表現來說,還能再延長麥克風連接,讓小組與多人會議都能有完美的收音表現,這些產品平常是絕對體驗不到的,親臨現場才能夠直接體驗,讓大家得以實際感受。


◎ 老貓 分享 CyberPower 碩天科技,UPS 不斷電保護電力的供應狀態

▲使用電腦工作,最怕就是碰上斷電、停電而造成來不及存檔!心血瞬間毀於一旦的窘境。只要發生任何的供電不穩,甚至斷電的話,容易讓設備受到損壞。最近重大的新聞事件:就在活動結束隔天,台北文山區景隆街的台電變電站在 12 月 12 日上午傳出爆炸,在台灣多數都有發生停電的狀況!筆者所在位置景美、中永和就發生停電事件(沒隔多久,中和區也有變電所發生火災)。此時,如果有搭配不斷電系統使用的話,就有足夠的時間回存檔案或是關閉相關設備來保護設備的安全。


◎ 老貓 分享 QNAP (威聯通),透過 QuWAN 將異地通通串完區網來使用

 

QNAP(威聯通) 以 NAS 為主打,提供可以進行大量儲存的設備來使用,對於 NAS 的儲存硬體來說,當然首選就是現場參加的 Western Digital 以及 ANACOMDA 巨蟒等系列產品,擁有高 CP 值的表現。

▲老貓分享 QNAP(威聯通) 近期強調的新服務項目:進化的 QuWAN 2.1,可以把多數 QNAP 產品直接串在一個大區網架構內,更加安全也更為方便使用。QNAP SD-WAN 解決方案滿足新時代組網的需求。


▲會中,中場休息時間與會的朋友們與個品牌展示攤位的交流熱絡,針對想要瞭解的進一步資訊,透過現場的展示與專業人員的解說,相信都能得到妥善詳盡的解答。


◎ 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又到了抽抽樂的大獎放送時間

▲誰是大頭王呢? 是你?是我? 每一位夥伴都希望抽中大獎的是自己~

 

 

 

 

 

 

▲以上,恭喜這些得獎的夥伴們~這回參與的廠商夥伴們可是非常大方的!!不斷地加碼再加碼!價格不斐的獎品全數大方抽獎,依照慣例~得獎的朋友們記得分享得獎開箱心得文,回報一下熱情贊助的廠商吧~看到這邊是不是也很想參與啊!? 今回向隅了~只好等下回囉^_^

最後,老貓提到如果這次沒來參加到「展碁 x 老貓 2021 疫後新常態打造辦公新設備趴」,預計在明年會再多舉辦幾次活動,可能是像這大型活動也可能是小型活動,都歡迎大家繼續參與。特別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也感謝展碁國際的幫忙與策劃,讓這次的活動再次升級也能圓滿完成。如果有任何的想法,歡迎各位加入老貓的粉絲團,社團,謝謝各位,期待下次大家的參與。謝謝賞文~


老貓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3C.iqmore/

老貓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iqmore/

老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iqmoreYang

雲爸的私處 → https://dacota.tw/

許薇安 Vivi hsu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vivihsu.life

陳俋塵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yichenx1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