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蹦蹦~週末午後的電音趴踢「YTH-750 立體聲音樂耳麥」搖滾分享


繼上一回分享過 Yo-tronics 俊華智能科技的 YTH-980 專業錄音室監聽耳機後,額外有留意到同門另一款產品值得瞧瞧,於是找來今日分享的主角「YTH-750 立體聲音樂耳麥」,這款個人運用在近期因應疫情期間的線上會議模式與玩線上遊戲、聆聽音樂和 Podcast 的簡單體驗分享。還沒看過上一篇 YTH-980 分享的朋友,這邊還是要介紹一下這耳機的出處,原來它與 YTH-980 系出同門,係出自於俊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聽都沒聽過的品牌!?經過一番搜尋,原來它源自於 1985年代創立的 YOGA 專業聲學製造廠而來,主要經營內容為:高階耳機、潮流耳機、 USB 麥克風、無線麥克風系列、麥克風架、麥克風擴大機等產品的外銷OEM、ODM 為主。

公司自介:
Yo-tronics 俊華智能科技為一家深耕台灣超過 35 年的專業聲學製造廠,技術傳承及源自 YOGA 企業集團,致力於生產及研發耳機、麥克風,符合歐盟 CE、SONY GP、RoHS、REACH 等標準,更擁有 Hi-Res Audio 認證。Yo-tronics 團隊不但點亮台灣聲學各界的光采,更在自我品牌以及專業代工領域的聲望堪稱表率,品質絕對值得信賴!

看過該品牌的自介與官網介紹,原來又是個深耕台灣的在地品牌,或許同業夥伴、朋友們也多少用過 Yo-tronics 俊華智能科技 OEM、ODM 的產品呢~話不多說!就趕緊來瞧瞧我的簡單開箱分享吧^_^

YTH-750 立體聲音樂耳麥

▲主角登場:YTH-750 立體聲音樂耳麥(以下文中簡稱:YTH-750)

▲YTH-750 立體聲音樂耳麥包裝盒設計,就比較接近市售商業販售風格,從外觀就能一眼瞧見 YTH-750 的 規格介紹與重點。

▲如同 YTH-980 的內襯結構設計,內襯除了收納穩固產品外,還能充當耳機架使用呢~這點貼心小巧思,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風格,不致於產生過多的包裝垃圾。

▲第一眼瞧見 YTH-750,我就深深地被它所吸引!因為我就是個卡蹦(碳纖維)控啊~查了一下官網上的說明:碳纖維水轉印耳殼。總之~我就是喜歡卡蹦風格啊!

▲YTH-750 頭帶部分採用輕量化頭帶設計,如此長時間久戴也不致於造成負擔!大耳罩配戴舒適不悶熱!搭配低阻抗高韌性音圈,音量提升10dB,音質更加倍提升,低音表現更佳!

▲YTH-750 耳機線可以拆卸式設計,使用者可以在遊戲對戰的過程中能與隊友能即時通訊,互相 cover! 51mm大口徑複合膜單體更大,低阻抗的特性,手機、電腦都更好推~

▲YTH-750 的耳罩採用柔軟舒適的透氣皮質,搭配輕量化頭帶設計,個人久戴未曾出現不適感,耳罩的夾力力道尚且適中,不會不舒服。

▲個人實際配戴 YTH-750 的情形,這副耳機的耳麥線材同樣設計在 L左邊,當我在搭乘捷運或公車時能夠阻隔不少外界雜音,可以好好的聆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有需接聽來電通話時,也可以隨時輕鬆的接聽,回到家跟戰友們上線捉對廝殺吃雞時能立即通訊,互相交相掩護,盡到即時溝通之便。

◎規格說明

特色◎ 2021年最新商品
◎ 強勢體驗越級音質
◎ 精彩重現電音曲風
◎ 內附耳麥同步通訊
◎ 電腦、移動設備適用
驅動單元51mm
靈敏度100dB ± 3dB (0 dB =1V/µ bar, at 1KHz)
阻抗24Ω ± 15%
頻率響應15Hz~25KHz
顏色碳纖維水轉印耳殼

簡單的開箱介紹後,來聊聊這陣子的使用心得吧~一直以來,過往在唱片公司錄音室短暫的經驗養成,到了我手上的耳機周邊,總免不了要來給它好好的 RUN-IN(俗稱:煲機)一下,從前的錄音室同事教我,這樣煲一下耳機的表現會更趨於完美的境界呢~久而久之便養成了這習慣,除了煲機,甚至於還養成了外掛耳擴的習慣,畢竟好還要更好嘛!

YTH-750 立體聲音樂耳麥:

來個蹦蹦~這副耳機在原廠定位來說,在電音舞曲方面表現會更加優異!那咱們就找些電音舞曲來好好的磨它一磨吧~


個人蠻推薦 https://youtu.be/i5aejawkCao No EDM No Life 電音人生 這個 Youtube 頻道~喜歡電音舞曲的朋友,應該也會很喜歡!一整個超炸音響、耳機的,重低音 mix 就是炸!!! 千萬要小心,可別開太大聲震破喇叭或是被鄰居罵喔!

在這疫情當下,盡量少出門閒晃~在週末的午後,戴上 YTH-750 耳機切到 No EDM No Life 電音人生 頻道,炸它一個下午真是渾身通體舒暢!假日工作的煩悶,惱人的專案執行,特別來勁!不會想要昏昏欲睡,就這麼度過了~ YTH-750 的大耳罩外型及輕量化頭帶設計,51mm 大口徑複合膜單體更大,搭配低阻抗高韌性音圈,音量提升10dB,音質更加倍提升,低音表現更佳!


線上會議 ZOOM、VOOV 與線上遊戲的實際運用:

由於疫情期間,加強防疫措施,不少會議都轉型為線上視訊會議,YTH-750 立體聲音樂耳麥,在線上會議方面幫到了我不少地方,在環境音背景較為吵雜的地方,YTH-750 的大耳罩可以完整的包覆耳朵幫我阻隔了不少雜亂的背景音訊,我可以更加集中精神聆聽主講人的講解,透氣皮質的舒適配戴,一兩個小時講座、會議長時間下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休閒時間總不免與線上網友今晚吃雞捉對廝殺一番,或是戰艦世界全艦隊出航作戰,其麥克風收音與耳機立體聲的優異表現,讓我們可以清晰無礙的通訊溝通,好好地沉浸遊戲其中,消磨不少週末午後的時光,個人也頗為推薦這 CP 值、顏值(卡蹦碳纖維 Style,搭捷運通勤也有型)都不錯的立體聲耳麥,分享給大家。

以上,簡單的開箱體驗分享給朋友們參考參考,如欲進一步瞭解相關資訊,歡迎參考官網相關說明介紹,謝謝賞文。

Yo-tronics 俊華智能科技YTH-750音樂立體聲耳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