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新版上市|針對 Apple M1 及 Intel 晶片推出強大的全新功能,支援 Windows 11 和 macOS Monterey


Parallels Desktop 17 提供必備效能和圖形改良功能、提升 Windows 遊戲體驗,更是全球第一款在配備 Apple M1 的 Mac 上執行的 macOS Monterey 虛擬機器,讓跨平台工作更加暢順自如


【2021 年 8 月17 日台北訊】 – 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 Parallels 宣佈推出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parallels.com/desktop),此強大解決方案可在配備 Apple M1¹ 和 Intel 晶片的 Mac 電腦上執行原生 Windows 應用程式。現在的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是通用二進位應用程式,已針對萬眾期待的 Windows 11 和 macOS Monterey 作業系統進行優化,帶來包括提升 Windows 遊戲體驗在內的卓越速度和圖形改良功能,以及更優異的資源管理與查看功能。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可讓用戶在 Mac 上以更快速流暢的方式執行 Windows 應用程式。 

Parallels 工程和支援資深副總裁 Nick Dobrovolskiy 表示:「我們在基於Apple M1 的Mac 電腦無縫執行 Windows 10 應用程式的突破不但是個創舉,也是提升用戶在 Mac 執行虛擬機體驗的一個新的開始。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在配備 Intel 和 Apple M1 的 Mac 上繼續強化效能與穩定性以及創新易於使用的功能,能為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的用戶提供史上最先進的使用體驗。我們很高興打造全球首款在配備 Apple M1 晶片2  的Mac 上執行的 macOS Monterey 虛擬機原型。」

觀看介紹 Parallels Desktop 17 主要功能的影片:www.parallels.com/hk/NEWParallelsDesktop17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的全新增強主要功能:

※全新推出!專為 macOS 12 Monterey 和 Windows 11 設計:Parallels Desktop 17 將支援以 macOS Monterey 作為主機和客體作業 (OS),並針對 Windows 11 進行優化,預計今年稍後就會針對這兩種 OS 進行優化。透過 Parallels Desktop 17 安裝助理在虛擬機器上 (VM) 率先預覽並安裝萬眾期待的 macOS Monterey 和 Windows 11 預覽版本。請瀏覽 parallels.com/blogs/macos-monterey/ 了解如何在 VM 中執行 macOS Monterey,以及瀏覽 parallels.com/blogs/Windows11 了解如何在 VM 中執行 Windows 11。

※功能提升!必備速度和效能改良:透過 Parallels Desktop 17 在配備 Apple M1¹ 和 Intel 晶片電腦上執行的應用程式現在速度更快、效率更高。效能方面的觀察成果包括:

在所有支援的 Mac 電腦上:
  • Windows、Linux 和 macOS 開機速度最高提升 38%
  • OpenGL 圖形速度最高提升 7倍
  • Windows 中的 2D 圖形速度提高多達 25%

在配備 Apple M1 晶片的 Mac上:
  • Windows 10 on ARM Insider Preview 啟動速度最高提升 33%
  • Windows 10 on ARM Insider Preview 磁碟效能最高提升 20%
  • DirectX 11 圖形處理效能最高提升 28%

在配備 Intel 處理器的 Mac 上:
  • 在 macOS Big Sur (以及更新版本) 虛擬機器上,網絡連線速度最高提升 60%

※全新推出!提升 Windows 遊戲體驗的顯示器驅動程式:改善 Parallels Desktop 17 的顯示器驅動程式,提供更暢順的 Windows UI 回應能力和同步影片播放體驗。全新的驅動程式提高《Foregone》、《Smelter》等多款 2D 動作平台遊戲的畫面播放速率,帶來更出色的遊戲體驗。

※全新推出!專為配備 Apple M1 晶片 Mac 推出的全新強大功能:有了 Parallels Desktop 17 ,Windows 10 就能辨識電池狀態,並在 Mac 電力不足時啟用節電模式。全新的虛擬 TPM 晶片可讓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使用 BitLocker 和 Secure Boot,提供更高層級的資料保護。透過 Linux VM 的原生驅動程式獲得多聲道音效支援和插孔偵測功能。動態解像支援能讓您輕鬆以視窗檢視模式使用 Linux 虛擬機器,如果調整虛擬機器視窗大小,Linux 就會自動針對新的解像度重新整理顯示畫面。  

※功能提升!Coherence 模式精進:Coherence™ 模式是用戶長期以來最喜歡的功能,有 80% 的 Parallels Desktop 用戶都在使用它,它可以並行 Windows 和 Mac 應用程式,而且不會看見 Windows 桌面。所有 Windows 關機、更新和登入畫面現在都是視窗化,用戶可以享受不間斷和無干擾的工作流程,讓用戶可以保持專注和工作效率。 

※全新推出!自動化資源管理員:用戶現在可以體驗自動資源管理員,它主要在評估和建議虛擬機的最佳 Mac 硬體資源量,以確保每次都獲得最佳效能。

※功能提升!在 Windows 和 Mac 之間暢順拖放內容:用戶現在可在 Windows 應用程式和 macOS Monterey Quick Note (即將推出) 等 Mac 和 Windows 應用程式之間拖放任何文字或影像。

※功能提升!進階體驗和 USB 裝置支援:我們採納了用戶對於 USB 裝置和虛擬機器兼容性的意見,因此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現在已支援 USB 3.1,可使用額外的 USB 儲存裝置4。現在用戶可在 Parallels Desktop 介面看到熟悉的裝置名稱,更輕鬆快速識別要連接或中斷連線的裝置。  

※功能提升!進一步掌握磁碟空間:由於虛擬機器可能佔用大量磁碟空間 (VM 快照特別明顯),現在用戶可以查看 VM 快照佔用的磁碟空間,並在 Parallels Desktop 17 為 Mac 磁碟空間用量作出明智的決定。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Pro Edition:
Parallels Desktop Pro Edition 的設計旨在為 Parallels Desktop 進階用戶、開發人員和IT專家提供最大價值,是 Parallels 最受歡迎的銷售版本之一,除了提供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標準版的所有強大功能之外,還包括以下獨特功能: 
※全新推出!輕鬆透過連結複製轉換成獨立的虛擬機器:為了回應用戶的需求,在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Pro Edition 中只需按兩下,就能透過連結複製建立獨立的虛擬機器。 
※功能提升!改良的 Visual Studio 外掛程式:Parallels Desktop 的 Visual Studio 外掛程式旨在於獨立 VM 中偵錯程式碼,此功能現在支援配備 Apple M1 晶片的 Mac 電腦。此外,我們也簡化了 Visual Studio 2019 外掛程式的安裝程序。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
Parallels Desktop 17 Business Edition 專門針對企業環境提供基本功能,以 Pro 版本的強大功能為基礎並附加額外功能,包括: 
※全新推出!將企業虛擬機器佈建至任何 Mac:企業管理員現在可以將預先設定的 Windows 虛擬機器佈建至混合配備 Intel 和 Apple M1 晶片的大量裝置。IT 管理員現在可以在 Parallels「My Account」為 Intel 和 Apple M1 晶片 Mac 電腦指定下載連結和說明,Parallels Desktop 隨即會為每名員工自動下載合適的圖像檔。 

※全新推出!使用單一套件將 Parallels Desktop 部署至大量多架構 Mac 裝置:Parallels Desktop 17 是通用二進位應用程式,可針對配備 Intel 和 M1 的 Mac 電腦建立單一大量部署套件。有了這個新選項,使用 Mac Management 工具和自助服務應用程式入口網站部署 Parallels Desktop 變得十分簡單。
您可在 parallels.com/products/desktop/whats-new 查看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的所有新功能。 

全新推出!Parallels Toolbox 5 for Mac 和 Parallels Toolbox 5 for Windows 的其他工具 
Parallels Desktop 訂閱隨附的 Parallels® Toolbox 在最新版本中推出五項全新工具。焦點視窗、轉換文字、識別文字、條碼掃描器和條碼產生器,現都已加入 Parallels Toolbox 超過 30 種常用工具的大型資料庫。  

銷售方式和定價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Standard、Pro 和 Business Editions 的設計專為配備 M1 及 Intel 晶片的 Mac 電腦提供最佳體驗,您可在 parallels.com/desktop 或全球各地的授權經銷商購買。Parallels Desktop 訂閱免費隨付 Parallels® Access 6.5 和 Parallels Toolbox 5 for Mac and Windows。 

如需 Parallels 產品的相關資訊、下載免費試用版軟體或購買訂閱,請瀏覽 parallels.com。
建議零售價 (RRP)



Parallels Desktop 17 for Mac
1. 升級至永久授權 – TWD1,636.
2. 新訂閱 –每年 TWD $2,390
3. 新版永久授權 –TWD2,990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Pro Edition
※從任何版本升級至永久授權 – 每年TWD1,636.
※新訂閱 –每年 TWD $3,390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 
※每年 TWD $3,272


關於 Parallels
Parallels 是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品牌,能讓企業和客戶輕鬆地在任何裝置或作業系統上使用和存取所需的應用程式和檔案。Parallels 協助客戶運用現有最出色的技術,服務範圍涵蓋 Windows、Mac、iOS、Android 或雲端。Parallels 讓企業和個人客戶能隨時隨地,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輕鬆使用應用程式,從而解決複雜的工程和用戶體驗問題。Parallels 是 Corel 的業務單位之一,辦事處遍佈北美洲、歐洲、澳洲和亞洲。如需詳細資訊,請瀏覽 parallels.com/about。

關於 Corel 
  
Corel 產品讓全球各地數百萬彼此緊密相連的知識工作者更快完成工作。我們提供一些業界最知名的軟體品牌,無論是個人或團隊都能創作、合作並交付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我們堅持提供多樣的創新應用程式產品組合 (包括 CorelDRAW®、MindManager®、Parallels® 和 WinZip®),藉此啟發使用者靈感,協助他們達成目標,而這正是我們賴以成功的要素。有關 Corel 的詳細資訊,請造訪 www.corel.com。

傳媒聯絡人: 
今格公關資深業務經理Aerin Peng : aerin@jlinkpr.com.tw、0917287218
Parallels 資深行銷經理 Beatrice Vogel:bvogel@parallels.com、+49 151 16861293

_______

1. 如要在 Apple M1 Mac 電腦的 Parallels Desktop 17 執行 VM,您需要有以 ARM 為基礎的作業系統 (OS)。在 Parallels Desktop 虛擬機器安裝客體作業系統的客戶有責任遵守各 OS 的終端用戶授權合約 (EULA)。
2. 需要執行 macOS Monterey 12 或更新版本的 Mac。
3. 由 Parallels 進行效能測量。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17 的預發佈版本與 Parallels Desktop 16 的發佈版本測量得出。此效能將根據使用情況,系統設定和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4. USB 裝置通常需要驅動程式。部份供應商不提供 Windows on ARM 的驅動程式,可能會對配備 Apple M1 晶片 Mac 支援的一些裝置有所限制。



© 2021 Parallels International GmbH. 保留所有權利。Parallels、Parallels 標誌和 Coherence 是 Parallels International GmbH 在加拿大、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Corel、CorelDRAW、MindManager 和 WinZip 是 Corel Corporation 在加拿大、美國及/或其他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Apple、macOS 和 Mac 為 Apple Inc. 的商標。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公司、產品和服務名稱、標誌、品牌,以及任何註冊或非註冊商標僅供識別之用,為各自擁有者專有之財產。使用任何品牌、名稱、標誌或任何其他附屬於第三方資訊、影像或素材不表示獲得我們的認可。我們聲明此等第三方資訊、影像、素材、標誌以及其他名稱的專利權益。如需有關專利的完整聲明和資料,請瀏覽 https://www.parallels.com/about/lega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