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蘋果生活日 Apple User Group Meeting 2013


活動宗旨


Macat.tw 麥田圈是全台灣第二個,也是南臺灣唯一通過Apple User Group所認證的蘋果社群。

我們除了每個月會定期舉辦小型聚會外,每年也會規劃兩場中大型聚會,同時也是目前台灣蘋果社群唯一舉辦過300人的超大型聚會 (2012 Apple User Group Meeting in Kaohsiung)。

此次為上半年度聚會,課程規劃也以大家所最愛的iOS Devices、跨設備的全方位文書應用iWork、App開發心得分享、iCloud雲端運用,以及硬體改裝等主題,並且邀請多名玩家以使用者的角度為大家分享與介紹生活中好用的App,針對初階入門的使用者提供多元的課程,並進行交流與互動。

 
活動資訊

參加對象不限高雄地區,全台各地所有對蘋果有興趣的朋友們,不論是否擁有Mac或者iOS Devices、不論是使用者或者開發者,我們都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收費:新臺幣伍佰元整

報名完成即可獲贈市價超過800元以上的精美入場贈品一份,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報名時間是即日起至 2013年4月9日截止,所以 ...  立即報名


日期與時間:2013年4月13日 早上9點至下午5點30分

地點:高雄商務會議中心KBCC - 商道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5號

地圖 / 停車場資訊 (皆另開視窗)

活動贊助募集

此次活動為非營利社團主辦,歡迎各界廠商、企業支持與贊助活動,我們提供多種方案可供選擇,若貴公司對此次活動有任何興趣或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
贊助廠商統一聯絡窗口:Ayee
電子信箱:ayee@macat.tw

參與社團

台南蘋果人
CocoaHeads Kaohsiung
MacFansClub 麥客迷俱樂部
Macat.tw 麥田圈
Mac2Gather.com 麥克自由聚
Match Cafe 默契咖啡
Oikos 生活網
Yuanxi.tw
Apple Museum Taiwan
Apple Corn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