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分享】替 iPad 與平板電腦找個 Stand 吧!聊聊 Pure Table mate

作者:阿鑫雖然~iPad 或是 iPad 2 都不是太重,不過是區區幾百公克而已 ... 但是,終究手持過久還是會手痠的啊!於是,想說是不是該找找一個 Stand 給 iPad 靠一下呢?很幸運的,剛好老地方冰果室網站發起新品試用徵文活動,當然啦~當下趕緊報名爭取試用一下囉 ^_^經過一番聯繫,老地方冰果室以最快的速度將「Pure Table mate」經由宅配寄送到我手中,叮咚~貨到 ... 開箱囉!
PURE_Table mate
▲ 今天的試用主角:PURE 品牌的 Table-mate 702,外觀包裝設計走簡約風格,有蘋果的 feel。可以一眼清楚地看到內容物的狀況~PURE_Table mate
▲ Table-mate 702 針對 7"~10"的平板電腦,有兩種不同的站立角度變換。PURE_Table mate
▲ 包裝盒簡約的設計風格與簡單的圖示說明,讓使用者能很輕易的明瞭操作說明。PURE_Table mate
▲ PURE品牌:道地的 Made in Taiwan 呢!
PURE_Table matePURE_Table mate
▲ Table-mate 702 本體,一體成形的鋁鎂合金打造而成,中央處有品牌的立體浮雕。PURE_Table matePURE_Table matePURE_Table matePURE_Table mate
▲ Table-mate 702 在每一處與平板電腦接觸的部位,都有減震緩衝的橡膠墊,為心愛的平板電腦多了一分可靠的保護。
PURE_Table matePURE_Table matePURE_Table matePURE_Table mate
▲ Table-mate 702 有兩種不同的傾斜角度,可供平板電腦 Stand 站立用。

結論心得:

經過一番實地試用後,個人認為產品的簡約設計風格,頗有蘋果精品的味道。鋁鎂合金一體成形的堅固牢靠,讓人使用來可以放心~但,就產品本身只有兩個固定的傾斜角度來說,似乎有點算少了些!或許,這是該品牌的產品市場設定定位問題,想要有自由角度的傾斜角度,那可能要參考該品牌的另一項產品才是。如果,Table-mate 702 能夠有攜行袋可以收納攜帶,那就更是完美啦!既可收納,又能兼具保護不讓包包內其他物件碰撞的窘境產生,以上~簡單心得分享到此囉~咱們下回再見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