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 McAfee 雙強聯手 新品體驗會

01.jpg 
日前,獲邀參加「D-Link & McAfee 雙強聯手 新品體驗會」,這次體驗會場地選在 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這是一間可以小坐吃吃美味餐點與喝喝調酒的好地方,主辦單位特別選在平日週間的下班後,讓大家工作忙碌一天後下班後也可以輕鬆一點,能夠放鬆心情、輕鬆愉快的參與今日新品發表體驗會。夥伴們大多下班後直接前往活動現場,選在這時間主辦方當然準備了不少好菜和好喝飲料要把大家餵飽的,接著就請一塊瞧瞧當時的盛況吧~



只需要出捷運站步行沒多久就到了,交通實在方便。
152153bpiqztiieewmw3ki.png.thumb.png 

本次的活動流程:
18:30~19:00  會員報到 (現場備有餐點)
19:00~19:05  活動開場
19:05~20:30  新產品資訊分享
20:30~20:35  玩家合影留念

DSC09037.jpg 

▲活動尚未正式開始之前,便有不少夥伴提前抵達,大夥非常熱絡的便逕自交流起來,主辦單位的大家長:D-Link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鍾振遠 先生也親自蒞臨,與現場來賓和許久不見的 D+夥伴、部落客們交流、溝通、交換意見。

螢幕快照 2019-05-21 下午11.13.01.png 

▲活動主軸:「無縫飆速 由你做主」Wi-Fi Mesh 系列無線路由器 & 無線延伸器 - 完美覆蓋 智慧連網,是今天最主要的訴求。

DSC09087.jpg 

▲甫一進場,便立即送上香味四溢、美味撲鼻的精緻炸物,先塞塞牙縫!好料~隨後端上。

DSC09446.jpg
DSC09451.jpg 

▲主持人登場~咦!?怎麼不是美眉?哈哈~這姐姐可是厲害的勒 .... 唱作俱佳的生動開場方式,誰說一定非得辣妹美眉呢!姊~可是有練過的呢!!!

DSC09475.jpg
DSC09498.jpg 

▲經過主持人介紹出場:大家長 鍾總經理 為大家引言介紹開場,並且歡迎與獲夥伴們的蒞臨。

DSC09522.jpg 

▲接續,由 EMMA 登場介紹「D-Link EXO Wi-Fi Mesh」系列產品介紹。

DSC09545.jpg 

▲說明中提到 D-Link Wi-Fi Mesh 解決居家網路上網的相關問題。

DSC09588.jpg 

▲EMMA 介紹全系列新品「D-Link Wi-Fi Routers & Extenders 路由器與延伸器」。

DSC09591.jpg 

▲EMMA 說明 EXO-Wi-Fi Mesh 的設計理念:D-Link Wi-Fi Mesh 系列產品,最多可以輕輕鬆鬆擴充至 7台 Mesh 無線延伸器。根據不同空間大小,一台 Wi-Fi Mesh 無線路由器,最多可以與七台 Wi-Fi Mesh 無線延伸器搭配使用,輕鬆打造跨樓層大坪數無線上網環境。

DSC09606.jpg 

▲Wi-Fi Mesh 的彈性應用架構:彈性應用的無線延伸通道,輕鬆擴充居家網路無線訊號,可支援有線網路或無線網路 5GHz 為 Mesh 通道,全系列最多可搭載高達 7個 AP。

DSC09615.jpg
DSC09675.jpg 

▲厲害的來嚕~它可是會自動學習設定的喔!Wi-Fi Mesh 會自動了解每個節點在 Mesh 網路中的作用,也能自動修復網路設定。並且依照效能選擇最佳連網路徑。

DSC09696.jpg 

▲全新系列的產品使用者可以依照自身的環境需求與預算評估選擇適合自身環境的產品,今日 D-Link 真是又一番大進化了!不僅僅是工業設計的大幅進化,功能性產品線也一應俱全適合各種不同需求使用者的要求,這個深耕本土的知名品牌,真的是需要大家多多支持才是。

DSC09700.jpg 

▲現在,一般使用者還需費神弄懂網通嗎?答案是: no ! 因為 D-Link Wi-Fi Mesh 功能是自行研發,有著相當高的彈性,以及極簡單的設定,用戶可連上 Wi-Fi Mesh 的展示頁面,試試彈性應用、無縫連網的設定,以及具備自動學習的最佳化連線路徑與修復路徑等功能。
Wi-Fi Mesh 的展示頁面:http://www.dlinktw.com.tw/WiFiMesh/index.html

DSC09519.jpg
DSC09680.jpg 

▲陸續,前菜沙拉、美味的燉飯上桌,三兩下就呼嚕下肚!真是太好吃嚕~這奶油燉飯朋友們如果有到 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值得嚐嚐~濃、醇、香 ... 好味!

DSC09644.jpg 

▲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有多款特調飲料,我選擇了 藍色珊瑚礁 BLUENA REEF(香蕉、鳳梨汁、鮮奶、藍柑橘果露 調和而成,不含酒精),上頭還有一串焦糖香蕉佐以薄荷葉點綴,焦香蕉香的香蕉,還真是好吃勒~

DSC09727.jpg
DSC09721.jpg 

▲上半段 EMMA 主要說明 Wi-Fi Mesh 如何簡單好用與智慧無縫。接著 McAfee 消費性市場經理 Grace 來分享,McAfee 與 D-Link 路由器 合力為使用者如何打造安全無虞的安全網路使用環境。

DSC09771.jpg
DSC09764.jpg
DSC09798.jpg 

▲Grace 提到 2019 年每個家庭可能有 10-20 個連網的裝置,推估到了 2021 年則可能超過 35 個以上的連網裝置。並且詢問與會夥伴:理想中的家庭網路需要解決哪些痛點?
  • 聯網速度:我的網路連接速度怎麼樣?
  • 覆蓋範圍:我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穩定聯網嗎?
  • 安全:我的家庭網路安全嗎?

DSC09813.jpg 

▲您家的網路真的安全嗎?使用家庭網路攝影機,有可能讓您的生活變成真人秀 ... 舉例網路攝影機遭駭入侵的真實案例。

DSC09819.jpg 

▲如今的小孩子,真是越來越難搞了 ... 
  • 在看什麼內容?很讓人緊張耶~
  • 什麼時候都在玩手機,真是頭痛!
  • 這麼多設備、APP、網站 ... 怎麼可能全部追蹤?
  • 新型威脅和技術,都是什麼鬼啊?

DSC09826.jpg 

▲接著,由 McAfee 新加坡來的 Benny 來實際演練給大家看,Benny 透過 D-Link Wi-Fi Mesh 路由器架設了網路,並安裝了 Alexa 語音助理、網路攝影機與智慧燈泡,以及各式手機、平板裝置,來考驗 McAfee 的網路安全保護與家長監控。

DSC09856.jpg 

▲ Benny 提到只要連上 D-Link 的無線網路就已經受到 McAfee 保護了,使用者不用擔心 D-Link 的 EXO 路由器本身就搭載著 McAfee 的安全機制,因此會阻擋這類釣魚、有毒的網站訪問,就如上圖會跳出警示對話框詢問是否、確定要連上這網站。

有了上回體驗 D-Link 相關產品後,熟知 McAfee 聯手 D-Link ,在家長監護這方面也不遺餘力,使用者可以針對個別小孩子設定設置檔,指派依據上網時間、網站類別,來管理小孩使用的裝置,什麼時候可以上網,可以上哪些網站,這些完備的功能,在全系列新發表的產品上都有搭載。


DSC09897.jpg 

▲ Benny 說到:購買 D-Link 這系列 D-Fend 功能路由器,即贈送 2 年 McAfee LiveSafe 的防毒軟體合法授權使用,而且這是無使用裝置的上限,路由器內建 McAfee 的防毒軟體合法授權使用則為 5 年合法授權。

經過各階段講師精闢的一番解說,讓大夥更進一步的認識了 D-Link 在這方面的用心,緊接著精采的快問快答,有獎徵答時間來臨~夥伴們爭相踴躍搶答,真是好不熱鬧啊!
DSC09931.jpg
DSC09927.jpg
DSC09924.jpg
DSC09969.jpg 


DSC09463.jpg 

▲ 在一片歡笑聲中活動接近尾聲,今晚的 D-Link & McAfee 雙強聯手:頂級防禦 無縫上網 - Wi-Fi Mesh 新品體驗會就要結束,大夥相約下回再聚,感謝  D-Link & McAfee 為廣大的愛用者打造一個安全無虞的網路使用環境。


D-Link 官網 Wi-Fi Mesh網狀網路 介紹 > go 這邊去

以上,謝謝賞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