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BOOM 3 陪我上山下海,恣意撼動 360

image host

一直以來都是 UE 品牌(Ultimate Ears)的愛用者,手上擁有不少 UE品牌的耳機產品,這個美國知名的品牌,現在可以國內知名大廠羅技電子旗下的品牌之一。前些日子有機會能接觸到剛上市的新品體驗,於是成就了這回的開箱分享。話不多說~就請朋友們一同來瞧瞧我的簡單分享吧 ...

image host

image host

▲今天的主角: Ultimate Ears(以下簡稱 UE)BOOM 3 便攜式藍牙喇叭。包裝盒外觀設計一如過往簡潔俐落的設計,相關資訊皆能清楚標示,方便消費者輕鬆讀取。背面以中文、英文、韓文三種語言標示相關說明。

image hostimage host

▲BOOM 3 包裝盒上,直接挑明其特色所在:

  • 震撼的音效 + 深沈的低音
  • 防水 + 漂浮(側邊的圖樣可是直接把 BOOM 3 給丟到水中,竟然還會漂浮在水面,而絲毫無損它的運作呢!Boom 3 主打優異的防水特性,以及獨特的飄浮設計,就算拿到泳池畔或浴室淋浴時使用,都毋須擔心整個 BOOM 3 掉到水中或是潑水浸濕,其強大的防水能力,著實讓人驚呼連連~

image host

呦~這可厲害了!真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好好把玩一番嚕!

▲打開 BOOM 3 簡潔樸實的包裝盒,第一眼映入眼簾的是色彩對比強烈的圖樣,象徵多元音樂流行元素,正是該產品最擅長表現的產品特性。

image host

▲BOOM 3 藍牙喇叭單體,跟外包裝盒上的圖樣,幾乎是 1:1 的體積,Boom 3 的直徑:73 毫米 (2.8 英吋)、高:184 毫米 (7.2 英吋)、重:608 克 (1.34 磅)拿在手上或是調掛在背包攜行,不會感到過於沈重。

image host

▲BOOM 3 包裝盒配件:BOOM 3 喇叭本體 x1、USB 充電電源線和說明書。

image host

▲BOOM 3 說明書:快速入門,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配對,一起搖滾囉~

image host image host

▲BOOM 3 外層覆蓋兩種色調的布料,其材質十分堅韌。這款高性能布料應用在電單車夾克和防火設備上,專為極端環境而製作。

image host image host

▲BOOM 3 的操作按鈕不會過於複雜!就僅僅三個按鈕,就能完成所有操作。 其三個內建式按鈕,有藍芽配對鍵、神奇按鈕(MAGIC BUTTON)、電源開關。

  • 藍牙配對鍵:
  • 最多可與 8 個藍牙音源裝置配對 - 可同時連線到兩個音源裝置。行動播放範圍最高可達 45 公尺 (150 英呎)。
  • 神奇按鈕(MAGIC BUTTON):
  • 直接在喇叭神奇按鈕上播放、暫停和跳過曲目。只須按一下就能方便控制任何串流播放的音樂,或是設定並瀏覽 Apple Music® 和 Deezer® Premium+ 的自訂單鍵播放清單。不必使用您的手機就能隨時配合氣氛播放音樂。
  • 電源開關:電源 ON / OFF

image host

值得一提的是 Boom 3上的按鍵設計為因應防水的主要訴求,都採用隱藏內建式設計,完全包覆在完美的防水隔絕裝置當中,從外表觀上看不到一般的實體按鍵。此外,根據 UE 官方主述:防塵防水級特別提升至 IP67 等級,Boom 3 還要通過 25 種以上嚴格耐久性測試,包括數千次按壓按鈕、100 多次翻滾、多次掉落等等。所以,BOOM 3 根本不怕你摔(2年硬體有限保固),不怕你帶著它四處遊盪!那就儘管把它帶出門吧~

image hostimage host

▲BOOM 3 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使用與某些最想擁有之電動汽車相同的電池技術。BOOM 3 一次充電後可以持續保持電量和播放音樂達 15 小時。透過 Micro USB 充電,每次充滿電後可使用長達 15 小時。利用 POWER UP 充電底座進行無線充電座上 Power Up 充電底座 (需另購) ,就可以隨時拿起 BOOM 3 出行。以 USB 充電時,會顯示如同呼吸般的閃爍藍燈,待充飽電後,便會藍燈恆亮。

image host▲BOOM 3 外觀最顯眼的莫過於這兩個音量增量、減小的按鍵了!非常直覺地按下就能調整音量大小聲,同時按壓住 + - 兩個按鍵,則會透過語音告知目前BOOM 3 剩餘電量。

image host▲BOOM 3 用小巧的體積帶來超強的聲音衝擊。配備 Ultimate Ears 獨家音訊處理技術,可產生清晰均衡的聲音,於任何音量都能重現喜愛的音樂。 具空間感的 360° 聲音:BOOM3 創立標誌性圓柱體設計,均勻散佈迷人立體聲音響。深沉準確的低音:與大部分的便攜喇叭不同,BOOM 3 為您的音樂提供忠實於您音樂的深沉、豐滿低音內容,沒有誇張或扭曲。 其輕巧的體積,非常適合攜帶外出使用,家人喜歡借出去到公園裡練舞運動之用,在空曠的場域依舊能夠發揮頗富空間感的 360° 聲音。

此外,聚會模式 Party up 的連線功能:可以與最多 2 位朋友可在 BOOM 和 MEGABOOM 應用程式中加入聚會模式,看看誰能使用 BOOM 3 擔任最好的 DJ。不管聚會規模會有多大,因為使用 Ultimate Ears 應用程式您可以同時連線 150+ 個 BOOM、BOOM 2、BOOM 3、MEGABOOM 和 MEGABOOM 3 音箱,如此一來~就讓咱們一塊咚滋咚滋,一塊搖滾吧~

進一步的Party up官方說明,敬請參考 https://www.ultimateears.com/zh-hk/features/party-up.html

image host

▲BOOM 3 強大的防水功能:BOOM 3 浴水而生,完全防水。其具有驚人的 IP67 防水防塵評級,最久可完全浸入一米水深 30 分鐘。當其回到水面時 – 因為它也可以漂浮 – 仍會驕傲地大聲播放音樂。所以,就算淋雨也不用擔心它會損壞(家人常常在洗澡時,總愛來上一段音樂,邊洗澡、邊哼哼唱唱的,就算淋濕也不怕,抖一抖隨手擦拭馬上就乾了!並不會浸濕 BOOM 3。

看完了 BOOM 3 的簡單基本操作介紹後, 除了基本的藍芽直接連線使用外, 來聊聊 不可或缺的 App 控制程式:「BOOM & MEGABOOM.app」透過程式可以查看 BOOM 3 的電量,調整 EQ等化器、韌體更新,進行遠端開關機等操作,前面提到的 Party Up音箱串聯功能,只需下載 UE 應用程式,即可讓聚會樂音高聲飄揚。不必擔心聚會規模,您可以同時連線到 150+ 個 UE BOOM、UE BOOM 2、UE BOOM 3、UE MEGABOOM 和 UE MEGABOOM 3 無線音箱。

image hostimage hostimage host

▲前往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程式,依序按照步驟連結 BOOM 3 藍牙喇叭,逕行配對連線。

image hostimage hostimage host

▲連線配對成功後,即可對 BOOM 3 進行遠端關機、播放音樂、調整音量、EQ等化器等等各項功能。

image hostimage hostimage host

▲程式內建圖文並茂的操作指引,一步一步引導使用者完成操作,就連稍早提到的「神奇按鈕」,也都有清楚的圖示引領。使用 BOOM 3,只須按一下就能方便控制任何串流播放的音樂,或是設定並瀏覽 Apple Music® 和 Deezer® Premium+ 的自訂單鍵播放清單。不必使用您的手機就能隨時配合氣氛播放音樂。

image hostimage hostimage host

▲ BOOM & MEGABOOM.app 調整EQ等化器、遙控關閉音箱電源,以及 PARTYUP 功能的項目控制。

以上簡單地介紹了一下 App 的大略介紹,也就不多做過於冗長的操作說明。接著聊聊個人使用的心得小結吧~

跟 BOOM 3 相處這陣子下來,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它的輕巧與效能。一大早晨運阿嬤喜歡待著它去公園跟朋友們聽著音樂做早操,簡單易用的操作,就連老阿嬤都會用,戶外空曠的空間,它的音量也夠大聲(假設不夠,還會跟夥伴們來場 PARTYUP連線擴大音量串連呢!)。每晚,就寢前的盥洗時光,就是咱們家歌后老妹的歡樂時光!洗個澡,都洗得老久~非得唱它個五、六條歌,絕不善罷甘休 ... 週末小外甥們來家裡玩,都要吵著「學貓叫」喵喵喵的吵著要聽。其 360度全方位的空間感音場,讓我愛不釋手,其重低音的表現,也讓我滿足了常常聽 柴可夫司基 1812序曲真實加農砲擊撼天震地重砲轟擊低音嘶吼的快感,我們一家子都願意把這簡單心得分享給朋友們參考參考~謝謝賞文,咱們下回見。

Ultimate Ears 台灣官網

https://www.ultimateears.com/zh-tw

Yahoo Ultimate Ears 旗艦館 (新品熱賣中!)

http://bit.ly/2Tgukp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