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震撼教育新進化!Sphero迷你智能機器人球 新亮相! 多元操作模式、輕鬆上手、趣味十足



[20170930日,台北訊先創國際代理的Sphero於今日正式發行Sphero Mini, 迷你智能機器人球。一個僅擁有乒乓球大小的智能玩具,提供豐富的娛樂體驗,配繽紛亮眼的外殼,讓充滿未來感的智能玩具,更加活潑有趣。

MiNiLifeHR-4635
首款臉部表情操控機器人 : 不僅可使用Sphero mini APP以多種方式遙控mini動作,並搭配時下流行的智能科技操作模式Face Drive,透過臉部表情也能輕鬆趣味的操控mini。笑臉、哭臉、眨眼、歪臉,歡迎各方好手開發無極限趣味表情。
MiniPeeps-Game
專屬遊戲 讓mini功用更多元:Sphero mini不僅僅是被操控的智能玩具,還可做為指定APP遊戲的操作搖桿。目前搭載遊戲共三款,包括『Exile II 太空射擊』、『Lightspeed Drifter 通道賽車』、『Round Trip 摧毀多角形磚塊』,未來持續更新。
教育新進化可透過Sphero Edu APP繪製、拖曳『移動時間』、『進行方向』、『移動速度』、『變換顏色』等等參數,客製mini的活動路線,以最簡易的方式,開啟學習程式語言編寫的基礎。此功能於201710月的Sphero Edu APP提供。


l   藍牙連線範圍達10公尺 (可與iOS 10以上及Android 5.0以上裝置連線)
l   Micro USB充電,充電時間1小時,使用時間45分鐘。
l   簡易變化設定,自訂喜歡的LED燈顏色。
l   內含陀螺儀及加速馬達。
l   球體大小:42mm ()42mm ()46g ()
l   移動速度高達1公尺/秒。
l   配件:包括微型保齡球及微型障礙錐。

首席執行官 保羅·貝貝里安(Paul Berberian)表示:『Sphero Mini將我們團隊多年來發展和完善的技術擴展到更小的規模,同時增加了遊戲體驗,讓聚會時可一起享受多人遊戲的歡樂時光。最新產品的成果證明,我們須不間斷地在智能娛樂機器人產業精進,讓更多愛好者體驗其科技魅力』
MiniPeeps-Party
Sphero mini 迷你智能機器人球
建議售價NT$ 1,780
外殼色彩:白色,藍色,綠色,橘色,粉紅色(五款)

欲知產品詳情,請聯絡台灣總代理先創國際(02)8792-8855,或各授權經銷通路。

關於Sphero
智能娛樂機器人公司Sphero創立於2010年,美國科羅拉多州 (當時名為Orbotix),由Ian BernsteinAdam Wilson成立。產品結合智能及娛樂體驗,激發未來創作者趣味靈感的潛能。全球擁有超過80個國家/地區販售,迄今已售出超過一百萬台機器人。曾推出Sphero (2011)Sphero 2.0 (2013)Sphero Ollie (2014)…等多款智能娛樂玩具。並且分別於2014年推出星際大戰經典角色BB-820179月推出星際大戰經典角色R2-D2,以及「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中的新角色BB-9E等機器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