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雙揚藍牙Q62智慧手環、Q70智慧手錶全到齊 24小時活動追蹤、智能通知提醒、紫外缐偵測警示 貼心的智能秘書


[2015年9月30日,台北訊] 雙揚藍牙智慧手環自上市以來,消費者對i-gotU Q-Band簡易的操作,生活化的功能,物超所值的品質反應熱烈。雙揚延續這個概念,加入了消費者的需求回饋,推出Q62智慧手環和Q70智慧手錶,兩者皆含四種生活模式: 日常、運動、睡眠及小睡模式,更細微紀錄您24小時的健康生活。紫外線指數提醒,將戶外運動的曬傷可能性降到最低。智能通知提醒,來電訊息不漏接。外型上則是配合客群做變化,手環和手錶外型的設計上,升級了螢幕亮度及解析度,採用二行字幕顯示,讓消費者掌握更多的訊息、看的更清楚。
Q62智慧手環主推運動風,Q70智慧手錶則以典雅都會風格的圓形亮面和環狀鋁合金外框呈現。不僅包含全面性的健身功能,更能隨時陪伴,為你記錄生活的一舉一動,寫下活動中每個重要細節,是送禮自用皆宜的貼心智能秘書。


 


雙揚藍牙Q62手環和Q70手錶強大功能
  • 24小時的活動記錄追蹤
  • 四種模式 : 日常、運動、睡眠及小睡。貼心觀測您的生活
  1. 日常模式: 時間顯示、步數計算、卡路里計算、UV紫外線指數
  2. 運動模式: 偵測運動的距離、心跳、卡路里及運動時間及步數
  3. 睡眠模式: 監測睡眠狀態,分析清醒、淺眠、深眠、及動眼期時段分佈、讓您確實瞭解睡眠品質。
  4. 小睡模式: 小睡鬧鐘、震動喚醒
  • 顯示來電人名、訊息發送人名、訊息內容,行事曆提醒、事件提醒、目標達成度提示、達到來電不漏接,讓你隨時掌握各種訊息的優勢。
  • UV指數顯示及曬傷防護措施建議、讓消費者在戶外運動的同時,預防紫外線傷害。
  • Package_Q62_CH記錄每日行走步數,同時計算每日消耗卡路里
  • 可自訂目標步數及卡路里,自動每天提示達成,不再擔心忙碌忘了運動。
  • 在睡眠模式下自動關閉藍牙,避免電磁波及來訊的干擾。

雙揚藍牙Q62手環和Q70手錶優異性質

  • 提供IPX7生活防水,記錄不間斷。
  • 可連續使用24小時10天免充電、夾式充電設計,不需取下感測器,方便實用。
  • 手環錶帶為TPU不敏感材質,總重量約15g輕盈貼身。
  • 高亮度OLED顯示螢幕,在夜晚或陽光下,也能清楚看見螢幕。
  • 健身手環可提供時間顯示,可設定靜音振動與鬧鈴叫醒,也具備了日常手錶功能。
  • 感測器與手環採分離式設計,搭配三款配色手環帶、讓你依喜好、場合、服裝、心情自行配換。
i-gotU Life手環App幫助使用者分析瞭解自己的每日活動狀態與記錄、圖表式分析運動及睡眠記錄,陪伴你生活的每一刻。與雙揚i-gotU Sports運動App同時使用,可在手環螢幕顯示更多的運動資訊。App的運動資料也可分享到Google Fit 及Health Kit,與朋友分享您的運動資訊。

雙揚藍牙Q62智慧手環、Q70智慧手錶規格


關於雙揚科技與先創國際
雙揚科技成立於1999年,主要從事導航及通訊產品之研發、製造和銷售,產品包含個人用、商業用GPS記錄器、藍牙穿戴式休閒運動解決方案、以及其管理和同步App軟體開發。搭配自行研發的雲端服務,以極大化產品的附加價值、務求完整的提供最佳品質、實用性、及最優使用者經驗。雙揚產品經由OEM合作夥伴、授權配銷商、網站銷售等方式服務全球,以人性化的科技豐富每個人的生活。
研發團隊以創新及服務為目標,堅持將極簡化及方便性實現於現今行動通訊科技、以滿足使用者連線、存取、和分析訊息的種種行動生活需求。目前雙揚科技在全球有三個據點,分別是台北的全球營運總部、新竹研發中心、以及天津研發二部、,藉以提供區域性最佳的即時服務。我們以持續提供完全的客戶滿意度為企業使命、期能在行動通訊上不斷的創新、為消費大眾創造更方便實用的服務。

Sentra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10月,是國內最專業且最具規模的智慧型周邊代理商。目前代理銷售超過700種品項商品,包括Audio音樂、空拍無人機、Apple週邊、Mobile智能周邊、Smart Home、藍牙、記憶卡等產品,並在台灣地區擁有近3000家的經銷通路,滿足經銷伙伴與消費者的需求。
更多關於雙揚和Sentra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訊,請連結網址: www.mobileaction.com.tw or www.esentra.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