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新聞稿】Parallels推出最新版Mac Management for SCCM

如同管理PC般的完整Mac管理功能最新版本為企業環境提供更強的Mac電腦管理,改善安全功能以管控Mac電腦

(台北訊–2014 年 12 月 9 日)Parallels®推出更新版的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parallels.com/mac-management),將Microsoft® 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CCM)功能延伸到Mac®電腦。Parallels Mac Management讓IT部門可以透過一個單一管理界面,如同他們管理PC般的執行Mac電腦的發現、登錄和管理。

這個最新版本進一步延伸Mac管理,超越原生的SCCM,提供新的軟體派送能力讓IT管理者和終端使用者同享其利,包括允許Mac使用者安裝核准的軟體、精確規劃硬體更新週期、讓IT管理者利用先進加密技術以提升Mac電腦安全、以及簡化Mac電腦在大型企業網路的SCCM登錄程序。

Parallels藉由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3.1直接解決長期以來Mac管理上的棘手問題,讓每個人 - 從IT管理者到系統架構師乃至於CIO等能夠運用既有的SCCM基礎設施,將其延伸到Mac而無需負擔不必要的成本。它為使用者提供的功能包括:

l 運用既有的SCCM基礎設施、資源和技能以管理和控制Mac電腦。

l 掌握網路上Mac電腦的完整能見度。

l 在同一熟悉環境內像操作PC一樣, 對Mac進行操控和執行。

l 輕易運用Mac技術,例如組態管理器,以確保Mac電腦安全。

l 部署和管理 Parallels Desktop企業版及虛擬機器,這是Mac 用戶訪問企業級 Windows 應用程式的的關鍵。

l 引入了通過 Microsoft SCCM 管理運行著 Mac OS X 10.10 Yosemite 的 Mac 的功能。

Parallels總裁Jack Zubarev表示:「最新版本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for SCCM是針對現有客戶與潛在客戶的請求與期望而執行的功能增加與改良,我們很高興能為市場提供一個讓IT管理者更輕鬆執行工作的產品。我們知道管理企業 Mac 的艱難程度無異於拓荒,因此我們致力尋求改變,提供創新功能產品讓Mac在企業環境獲得更有效率且安全的組態、部署和管理。」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 3.1最近獲頒Microsoft系統管理類別的Best of TechEd 2014獎,其新功能包括:

l Mac應用Portal,允許Mac使用者即使沒有管理者權限也能安裝核准的軟體。

l Mac保固(AppleCare)狀態報表,讓IT更妥善的規劃硬體更新週期。

l 支援獨特的FileVault 2個人復原金鑰,通過加密 Mac 電腦加強安全性

l 支援PKI和HTTPS,從而支援在安全 HTTPS 模式下進行 SCCM 基礎架構操作。

l 網路發現(discovery)介面改良,允許在網路發現組態(network discovery configuration)設定內使用SCCM site boundary information,為需要掃描大型企業網路的IT管理者節省大量時間。

  其他功能包括:

資產清單(Asset Inventory)

l 自動掃描企業網路,發現Mac電腦時自動將它們登錄到SCCM。

l 收集網路上所有Mac電腦的硬體與軟體資源清單。

l 運用原生的Microsoft SCCM報表以檢視有關Mac電腦的資訊。

組態管理

l 藉由延伸的SCCM組態項目(Mac OS X組態內容與shell scripts)以維護資料法規遵循。

軟體與補丁部署

l 由中央管理和安裝軟體套件與補丁。

l 支援部署廣泛的軟體套件,包括.dmg、.pkg、.iso、.app、scripts以及獨立檔案。

l 支援自動部署和使用者手動部署。

藉由SCCM執行Mac OS X®映像部署

l 將Mac OS X映像部署能力無縫融合到SCCM工作流程之內。

l 在新Mac電腦部署公司預先組態的標準OS X安裝。

Parallels提供有效資源協助IT部門進行Parallels Mac Management的概念驗證與實作程序。這些資源包括一個測試實驗室計畫,讓IT專業人員在安裝Parallels Mac Management之前可以先行測試,以及一項包含支援一年多達100台Mac電腦之Parallels Mac Management的JumpStart計劃,此外還有10小時輔助安裝與組態支援。

將Mac帶入企業環境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是適用於跨平臺環境中各種規模企業的整體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其它服務包括Parallels® Access™ for Business (parallels.com/access-business),這是 iPad®、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的遠端存取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在其設備上通過觸控手勢運行 PC 和 Mac 應用程式,就像訪問原生應用程式一樣。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Enterprise Edition (parallels.com/enterprise) 是在 Mac 上運行 Windows 應用程式的最佳方案,將使員工能夠更輕鬆地訪問所需的所有工具。Parallels Desktop Enterprise Edition讓IT管理人員能夠以一種符合既有商業程序的可組態政策遵循方案,為Mac使用者提供Windows應用程式支援。

發售計畫與定價

Parallels Mac Management即將推出,每台Mac每年30美元起。Parallels Access for Business每五台電腦每年49.99美元起。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Enterprise Edition企業版本每台Mac每年100美元起。

關於 Parallels

Parallels 是全球主機代管和雲服務實現以及跨平臺方案的領導者。Parallels 2000 年開始營運,是一家快速成長的公司,目前在北美、歐洲、澳洲和亞洲擁有超過900 名員工。詳細資訊請訪問 www.parallels.com

與 Parallels 以及我們的線上社區保持聯繫:在 LinkedIn (linkedin.com/company/parallels) 上關注我們,在 Facebook (facebook.com/parallelsdesktop) 上關注我們,在 Twitter (twitter.com/parallelsmac) 上關注我們,以及訪問我們的 Apple in the Enterprise (blogs.parallels.com/enterprise-blog) 博客。

媒體聯繫:

Maimon Abdul Rahman |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APAC Parallels Software Pte Ltd

Tel: +65-6645 3290 | Mobile: +65-9738 0403

Aerin Peng | Senior Manager, 今格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Tel: 02-23781223 #102 | Mobile: 0917 287218

Parallels徽標、Parallels和Parallels Desktop是Parallels IP Holdings GmbH的註冊商標。Access是Parallels IP Holdings GmbH的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人的資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