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新聞稿】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創造個人運動新體驗 全球第一台整合心率偵測器和Sport Life app的立體聲耳塞式耳機

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創造個人運動新體驗

全球第一台整合心率偵測器和Sport Life app的立體聲耳塞式耳機
榮獲2015年CES創新獎

unnamed5P1A1676

(台北訊— 2014年11月17日)  — 來自丹麥的全球藍牙耳機領導品牌 Jabra 推出全球第一台結合入耳式生物測量心率感測器和Sport Life app的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無線立體聲耳機,現已於台灣正式上市。為隆重其事,Jabra 特別舉行了新產品發佈活動,以介紹耳機如何協助消費者獲得更佳運動效果,讓更多喜愛運動的人士感受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帶來的智能運動體驗。

image004

獨家應用程式 Jabra Sport Life app 讓耳機變身「智能型教練」
Jabra Sport Life app結合監測心率的功能,能有效協助消費者規劃體能訓練進程、紀錄進度、評估體能、量度攝氧量,以及調整自己的心率區帶,進而規劃理想的訓練距離、訓練時間或卡路里消耗量,制定個人化的訓練,讓效率加倍。

全心投入優質無線音樂與運動世界

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支援 Dolby® 音效技術,消費者可按喜好自訂音效,提升音質,同時享受無線音樂和沉醉於運動世界。此外,Jabra Sport Life app 能夠按不同的運動模式,提供個人化的聲音指導。使用單一Jabra Sport Life app即可輕鬆自訂樂效果與調整運動效能。

image006

堅固耐用 挑戰極限搭檔
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的設計,能承受各種衝擊,讓消費者安心專注運動,毋須擔心產品會在鍛鍊過程中受損。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通過IP55防水濺及防汗測試,並採用人體工程學音頻回應技術 (Ergonomic Audio Response Science™ Technology) 可確保安全舒適的運動過程;輕盈無負擔的精巧設計能讓您保持專注,進而加快達成訓練目標。

Jabra Wireless 運動系列全新產品

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耳塞式耳機承續 Jabra 獨步全球的一貫堅持,以堅實的卓越音訊工程經驗打造。此產品為運動愛好者提供更加完備的無線音訊解決方案,與獲獎肯定的 Jabra Sport Rox™ Wireless 與 Jabra Sport Wireless+ 耳塞式耳機屬同系列產品。

【Jabra產品介紹】

image010

Jabra Sport Pulse Wireless

l 重量:16公克

l 藍牙版本4.0

l NFC近場通訊

l AVRCP 遠端遙控

l 附有獨家Jabra Sport Life app

l 入耳式精密心率監控

l 即時語音體能訓練提示

l IP55防水防塵測試

l 支援Dolby® 數碼音效技術

l 通話時間: 5小時

l 待機時間: 10天

l 隨機附送不同大小耳勾及EargelsTM 各4 對

l 建議售價: 7,590元整

5P1A13085P1A13185P1A13335P1A13905P1A14115P1A14245P1A14335P1A14435P1A1672
關於 Jabra

Jabra為GN Netcom旗下的品牌,是納斯達克OMX上市公司GN Store Nord A/S (GN)的子公司。Jabra全球員工約 925 人,2013 年總年收入為26.1億丹麥克朗。Jabra承襲北歐簡約時尚的設計概念,結合產品開發、製造和行銷專長,為免持通訊裝置的世界級領導廠商。逾二十年的專注耕耘,在創新、可靠性、操作簡易性方面均有卓越聲譽。Jabra的消費通訊部門及企業商務部門均生產藍牙和有線耳機,以及統一通訊和辦公室揚聲器等產品,透過自由度、舒適度和功能性提供個人和企業最佳的免持通訊體驗。

# # #

© 版權歸GN Netcom A/S所有。Jabra®GN A/S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在此所有其他商標產權均歸有關所有者所有。

新聞聯絡人

Jabra中亞區行銷經理 鄒紫欣Christy Chau

Email: cchau@jabra.com

Mobile: +852-9164-9873

感謝您的協助,如有疑問煩請不吝來電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Thank you for your kind assistance.

Sincerely

Wendy

商品行銷部 許舒雯 Wendy Hsu

mobile: +886-932-216-505

先創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Sentra Int. Co., Ltd.

www.esentra.com.tw

先創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sentra

tel: +886-2-8792-8855#31     fax: +886-2-8791-2988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6巷25號1樓.  1F,No 25,Lane 66,Ruei-Guang Rd.,Nei--Hu District, Taipei 11491,Taiwan,R.O.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