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HILIPS 身歷奇境體驗會」:打造完美數位生活影音娛樂中心

這天經過主辦單位受邀參加 由 T客邦與 PHILIPS 共同主辦的:「 PHILIPS 身歷奇境體驗會」,這次體驗會的地點位於信義路四段上的:Woolloomooloo WXY space X 展覽空間(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85號5樓),一早便與老友 老刀相約前往體驗。

初到會場,與會的網友夥伴們便迫不及待的與麻豆美眉合影領取打卡禮與紀念品,四處搶先體驗  PHILIPS 全系列的最新產品,由於體驗會即將開始,咱們就直接進入瞧瞧當時的盛況吧!


▲開場美麗的主持人為大家說明介紹今日流程與現場設施。





▲介紹講師、相關人員與來賓出場。


▲講師開始為大家介紹今天的最佳主角: PHILIPS 6009 系列高畫質智慧型顯示器(型號:55PFH6009 )


現場展示的機型是近期內即將上市的 55 吋新機型,型號是 55PFH6009。
主要特點為:
● Slim and Thin 簡約設計
● Sound 雙環繞音效
● Pixel Plus HD 色域寬廣的影像處理技術
● 120 MHz PMR 完美動態比率
●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影像
● Ambilight 情境光源
● PC-IN 輕鬆連結電腦
● Wireles LAN Biilt-in 內建無線網卡
● LiTV 智慧應用服務平台




▲講師:沈經理說明 LiTV 豐富多樣的功能,以及  PHILIPS 最方便易用的遙控器,兩相搭配就能夠輕鬆隨選隨看,輕輕鬆鬆搞定家庭數位影音娛樂中心。


▲這 PHILIPS 最方便易用的遙控器,可是經過精心的設計,簡化了許多繁雜的步驟選項,一家老老少少都能夠輕鬆選擇自己所想要的功能。

PHILIPS 55PFH6009 內建智慧連網功能是由 Android 4.2.2 核心自行改寫而成,PHILIPS 55PFH6009 內建提供自家的 App 軟體市集提供使用者自行添加附屬功能,可以毋須擔心日後升級問題。



▲家中成員透過 PHILIPS 55PFH6009 簡單操作的步驟,可以觀看即時頭條新聞摘要、隨選股市行情、KTV盡情歡唱、也能輕鬆地隨意分享上傳生活點滴 ...。


▲Ambilight 情境光源模組:在電視後方兩側個設置一排垂直的 LED 燈,可以透過選單選擇 LED 燈的顏色,也可以自動將電視的圖像色彩,調整成飽和光線且完整呈現於電視周圍。


▲超薄的機身內建了電源供應模組,不會有個變壓器外露的情形。


▲內建 RJ-45 標準乙太網路接孔,可以將家中網路直接連結,輕鬆上網!


▲超薄的機身,一應俱全的各類傳輸連結介面,提供最方便的操作經驗。

休息互動時間:




▲主辦單位精心設計了這個頗有難度的互動遊戲,要考考大家的眼力與對色彩的敏銳度,經過十分激烈的拼鬥,由於十分激烈,最後還是要以猜拳定勝負,勝利者終於出爐!



▲網友把握時間趕緊體驗 PHILIPS 全系列的產品,用 55PFH6009 玩真三國無雙,還真是爽啊! 就連小弟弟對賽車也很感興趣呢~


▲緊接著 蔣宗志 先生為大家介紹同樣高品質的 PHILIPS 全系列顯示器產品。


▲高品質的 PHILIPS 顯示器產品,屢屢獲得國際知名 IF 設計大奬肯定。



▲地表最強的 PHILIPS 242G5DJEB 強在哪呢? 一堆強悍的功能與特色,頗受好評!




▲PHILIPS 272P4QPJKEB 可是擁有 Quad HD 2560 x 1440 高解析度



▲PHILIPS 284E5QHSD AMVA LED 面板技術,擁有 MHL 技術,可以在大螢幕上享受行動裝置的內容。







▲PHILIPS 288P6LJEB UHD 3840 x 2160 4K2K 超高解析度,現場觀看真是過癮!


▲最後,三位網友分享一下午精采的心得。


▲不免俗的來張大合照留念囉~

● 美圖時間:






PHILIPS 為與會來賓們精心準備的參加伴手禮,非常的有質感。在一片歡樂聲中~網友們互道下回再見囉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