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虹堡 EZ100PU 讀卡機 驅動程式支援 OS X 10.9


朋友們~ 這讀卡機都推出支援 OS X 10.9 的驅動程式了!實在,又少了一個使用 Windows 的理由了!!小編~趕緊來試試先!!


http://www.castech.com.tw/in-download-02.aspx?cid=C_00000001&id=P_00000001

OS X 10.9 虹堡 EZ100PU 讀卡機 驅動程式下載連結:
http://www.castech.com.tw/db/pictures/modules/PDT/PDT060207001/20141131904953343.zip











歡迎使用過的朋友們~回報、討論(目前有網友試過:Safari+玉山銀行WebATM可以使用無誤)

留言

聆感創意寫道…
我試了好多次都無法將驅動灌入10.9裡,總是到最後一步“驗證套件”時失敗,不知道原因出在哪....
Unknown寫道…
遇到同樣的問題"驗證套件"失敗,無法安裝!
系統也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