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tinyFinder─迷你藍芽追蹤器,革命性的創新藍芽設備

經常找不到鑰匙 或遺失錢包嗎?那您絕對需要tinyFinder!

tinyFinder通路代理商先創國際於今(31)日在台推出tinyFinder─迷你藍芽追蹤設備。常常忘東忘西的人真的有福了!是吃銀杏增加記憶嗎?錯!是換顆腦袋嗎?錯!由tinyFinder為您解決生活上的小健忘!尋覓科技發明的革命性迷你藍芽追蹤設備「tinyFinder」將成為您的生活小幫手,讓您無後顧之憂!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繁忙,時常遺忘重要的物品。只要有tinyFinder就可以有效降低物品遺失或被扒走的機率。可以把它掛在鑰匙上、放進錢包裡或貼在筆電上避免物品不見。只要物品離開偵測範圍,手機跟tinyFinder就會同時發光及警報。萬一手機跟tinyFinder都掉了,遠端server會寄發email通知您物件的最後位置,真正做到萬無一失。


◎輕薄小巧、強大功能
tinyFinder的大小就如同一枚硬幣,厚度只有0.5公分且僅重10公克。因為它超迷你的尺寸,革命性迷你藍芽追蹤設備tinyFinder可被裝置在任何物品上,像是皮包、相機、甚至是家庭成員(如寵物或小孩)身上,透過tinyFinder App輕鬆且快速尋找物品、準確掌控行蹤;最遠的追蹤範圍可達30公尺,同時您也可以在tinyFinder App上設定較短的距離來啟動tinyFinder。

◎雷達介面
tinyFinder App內的雷達介面可以清楚的顯示目前各個tinyFinder的位置,且一個行動裝置能同時追蹤超過8個tinyFinder。只要自行設定雷達介面所顯示的圖像及名稱,您就可分辨tinyFinder是放在哪個物品上,另外我們也提供了多種顏色的掛環,讓您一目了然。

◎LED閃爍功能
當追蹤的物品超過您設定的範圍,tinyFinder就會自動發亮及警報,內建的LED燈光讓它在黑暗中也能一眼發現。

◎極省電、輕鬆換電池
這樣一個功能強大的裝置,電源可以使用多久?一般的藍牙耳機體積比tinyFinder都大,用個一天就要充電了。而透過尋覓科技的極致省電技術,在日常使用下可以達到驚人的一年。使用者也可以輕鬆的打開背蓋,自行更換水銀電池。

◎硬體搭配軟體,造就強大追蹤裝置
除了上述功能,tinyFinder App還提供電子郵件通知、雙向追蹤、追蹤紀錄等其他強大工具讓您全面感受它的方便性!

◎靈活運用生活,讓您不再驚慌失措
近日新聞常報導竊嬰集團,讓爸媽們人心惶惶。這時只需擁有tinyFinder,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離開視線。小朋友只要超過偵測範圍,tinyFinder馬上就會發出警報通知爸媽。小朋友也可以按下tinyFinder上的呼叫按鈕來找家長。

有tinyFinder,再也不怕寵物走失


裝置規格需求:
◎iOS 6.1.3以上版本 / Android 4.3以上版本
◎藍芽4.0配備之行動裝置

產品規格:
技術:革命性的藍牙4.0省電技術
範圍:約30公尺/100英尺
電池壽命:約1年(使用3小時/天)
電池型號:CR2016鈕扣電池(一般標準的手錶電池)
耐熱程度:-15℃~65℃

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
最新藍牙追蹤產品,tinyFinder 迷你藍牙追蹤器(兩入),建議售價:NT 1,280元,共有二款精美設計可供選擇:白色、黑色。即日起蘋果專賣店包含i Store、Studio A、法雅客、Youth通路販售,與連鎖通信店全虹通信、HTC、IT專賣店、連鎖店以及一般通訊店包含蔡家國際、弘樺、紐華、胖蜥蜴、非凡、譽盛、知遠、配件王、祥浩、雷克斯、歐肯得、全盛、數位、久源(網客)、威展(全方位)、柏格登、傑能數位、大林電子 (康福)、百岳登山體育用品、華聲通訊、荷生達康、銓辰配件、U2 3C (玖業電腦)、南一電子、彩虹通訊、煜茂,精品通路LEON’S。此外,在網路部份,Yahoo、PChome、MOMO、Gohappy、神坊、博客來也皆有販售。

【關於尋覓科技】
tinyFinder這個產品的概念是由Chris Shie,尋覓科技的總經理暨創意長,獨立構想出來的。發想始於之前Chris在美國養了一隻美短貓,結果在一個2012年下雪的冬天晚上,貓咪從門縫溜走,再也不知去向。當Chris發現時,心情非常難過,而周遭喜愛寵物的朋友們,多半也有這樣的慘痛經驗。如果有一個產品可以幫助我們隨時追蹤該有多好啊!因此,尋覓科技在2013正式成立,由一群投資者及擁有30年企業管理經驗的Fred Lin(董事長暨執行長)共同開創這個夢想藍圖。
從研發到製作,歷經了非常多的困難。前後七次大改版,將體積做極限壓縮、耗電量降到極低,並且在效能上大幅超越舊世代的產品。尋覓科技堅持所有的軟硬體都是台灣研發、台灣製造,以呈現最好的品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