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心得】up 時尚智慧手環.活得更健康,立即開始


這天,受邀參加由先創國際所舉辦的「Jawbone UP 時尚智慧手環」新品說明會,地點為於松江路上的「蛙咖啡」。抵達現場,主辦單位非常貼心的派工作人員在巷口舉活動告示牌,引導參加媒體、部落客們前往活動現場。


▲提前個幾分鐘到會場,已經不少媒體、部落客提早抵達,可見得大家對今天的主角「Jawbone UP 時尚智慧手環」非常感興趣!這一天稍早還有轟動的一件大事發生:「小米機2」創辦人.雷軍抵台發表宣傳,想必不少朋友們早上可是趕場連連囉~


▲活動揭開序曲:「Jawbone UP 時尚智慧手環」新品說明會。

▲活動主持人開場說明介紹。

▲先創國際代表介紹說明「Jawbone UP 時尚智慧手環」的特色與功能。

▲UP 是一個手環與應用程式 App 的結合。它能夠記錄日常生活中的睡眠、運動與飲食,然後使用這些資訊,幫助自己保持最佳狀態。

▲為了達到〝簡易、有效率〞地檢測自身的健康,有三項主要工具:「手環」檢測身體的狀況。「手機」將數據轉化成為易懂的報表。「雲端」提供龐大的資料庫做參考。


▲想要擁有良好的健康狀態,先從了解自己的生活習慣開始。UP 手環正是專為日常生活所設計。


▲Jawbone 的首席設計師,同時也是 UP 手環的催生者:Yves Béhar。榮獲非常多的設計獎項,也設計過不少非常棒的設計產品。

▲介紹完作者後,緊接著來說明產品本身的特性與優異之處。

▲UP 手環共有 S、M、L 三種尺寸,可供使用者選擇適合自身的規格配戴。

▲UP 手環亞洲地區發表的款式:礦石黑 & 海軍藍。


▲接著就請男女麻豆展示秀一下 UP 手環吧~

▲主辦單位邀請到了搶先使用體驗的知名部落客達人,現身分享個人使用 Jawbone UP 智慧手環的點點滴滴心得分享。

▲最後,抽抽樂時間由先創國際總經理為大家抽出幸運兒,可以獲得 Jawbone UP 智慧手環呢!

以上,現場實況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咱們下回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