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數位出版人的腦內風暴!

 
【活動訊息】

隨著10月底Apple的iPad mini的推出、iBooks 3以及iBooks Author的集體更新,將會造成市場上多大的震撼呢?

iPad切入7吋單手手持閱讀器領域,對於Amazon的Kindle fire、Google Nexus 7還有三星的數位佈局會有多大的影響呢?

本次活動邀請到了台灣數位出版界擅長數位出版的  董福興、由傳統產業深入數位出版領域的義美聯電  葉俊宏,還有在iBookstore上架數本電子書籍的蘋果禁衛軍AKS,來用不同角度的觀點切入數位出版領域的未來以及遠景。

講座內容:
1.數位出版元年之後 - 屬於台灣的數位閱讀何時到來? -- 汪達數位出版 董福興
2.鳳梨酥與電子書 - 從傳統產業切入數位出版產業的心路歷程 -- 義美聯電 葉俊宏
3.iBooks Author電子書行銷 -- 蘋果禁衛軍 AKS
<費用>:
◎本講座費用為350元,於現場報到時收取費用。(現場提供飲料以及甜點)。
<時間>:
◎本講座開始時間為19:00至21:40止,講座開放進場時間為18:30,請提早入場。
<地點>:
◎本講座地點於倉庫藝文空間」台北市八德路1段34號3樓(忠孝東路/八德路口,彩虹3C樓上)。
<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網址:http://registrano.com/events/ebook
◎本活動會根據報名人數決定餐點多寡,若萬一無法前往請提早取消報名,如遇報名不到者,將列為往後活動黑名單。
◎因本報名系統限制報名人數上限為30人,如遇報名人數超過,請徑向主辦單位報名,報名聯繫郵件:appleguard@me.com ,並請在電子郵件上頭註明要報名之活動「數位出版人的腦內風暴!」即可,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