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超輕薄、超合身!讓你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談GOODiS超輕薄鋁合金保護背蓋


換手機就好比換衣服一般的全民運動,普遍存在於你我身邊,蔚然成為一種全民運動!既然換手機好比換手機一樣,隨著心情而異動,那麼手機包膜、更換保護殼等等衍生的行為,也就見怪不怪了!因此,百家爭鳴的各類型態的保護貼、保護膜、保護套就如雨後春筍般的紛紛冒出頭來 …

綜觀市場消費者行為,不外乎就可以大抵區分三個組群:
  • 要嘛!高調、誇張一派~手機保護殼非得要叮叮咚咚、爆大誇張(如:巨型水鑽吊飾)。
  • 再者~低調、輕便行事一派~講求品味、性能訴求,注重防護力與安全。
  • 崇尚原始最好!我就喜歡原廠設定,啥都不貼!啥都不加!
以上,這三類族群為最主要的消費者使用習慣。恰巧,本人正好屬於低調講求輕便行事的一群,我不喜歡把手機弄得叮叮咚咚的過度誇飾。或許,在下就算是性能控吧~最好就是忠於原味,不加過度包裝有能兼具保護功能的保護貼、保護套,那便是為我所好的產品。

日前,到友人處閒聊之餘,恰巧碰上了朋友拿來幾個保護殼新產品讓我們玩玩,當下立刻要來好好的把玩一番,同朋友們分享,作為自己選購時的參考依據啦!



▲ 今天的主角:GOODiS超輕薄鋁合金保護背蓋,這可是道地的MIT工藝製品喔!!

▲ 既然是道地的MIT工藝製品,那麼友善的中文介面使用說明就千萬別漏掉囉!加分~

▲ 產品特色說明:
  • 採用頂級鋁合金材質及鑽石切割技術。
  • 超薄設計 0.6mm / 超輕設計 10g ± 1g 。
  • 靜電式吸附,無需任何背膠黏貼,可自動產生靜電吸附貼合。
  • 特殊工藝精準合身設計,精密誤差度在2根頭髮以內,不影響手機收訊。
  • 無需任何工具,容易拆、裝,可重複使用。
  • 不影響拍照時 iPhone 4/4S 內建閃光燈效果。
  • 高強度結構設計,具耐高溫、抗刮不掉漆、不沾指紋特性。
  • 可搭配  Apple 原廠的塑膠保護框(Bumper)共同使用。

▲ 經由廠商資訊看來,公司位於新北市新店區。

▲ 直接開箱來瞧瞧這超輕薄鋁合金保護背蓋的廬山真面目,看有多麼輕薄。

▲ 超輕薄鋁合金保護背蓋表面髮絲紋處理,增加了手握止滑感,再添一番高雅質感。


▲ 道道地地 Made in TAIWAN。

▲ 保護殼開孔經特殊處理非常精準,不會造成內建閃光燈亂射反射情形。

▲ 施工安裝也非常簡便,簡單步驟即可重複安裝拆卸。

▲ 簡單拆卸短片,就是這麼簡單。

▲ 每個角落都是這麼地密合,公差值非常的小!如此精湛的工藝水準,大大證明了 MIT 產品的競爭實力呢!0.6mm 的輕薄設計,好薄啊!就連 P牌號稱 0.7mm 的透明保護殼也當下輸在這 0.1mm 的差異囉!

以上,為朋友們分享最近剛剛入手的 iPhone 新衣裳,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至於,有朋友想要進一步瞭解瞭解,那不妨 google 一下相關關鍵字或是各大經銷賣場找找囉~ 咱們下回分享見囉 ^_^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