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Synology® RackStation RS3412RPxs 榮獲 Secutech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所頒發「最佳 NVR」大獎



台灣台北 — 2012 年 5 月 15 日 — 群暉科技 Synology® 宣布 RackStation RS3412RPxs 榮獲 2012 年 Secutech 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最佳NVR」大獎。

經由專業評審及海外參觀者票選,Synology RackStation RS3412RPxs 於 NVR 大賽中脫穎而出。RS3412RPxs 結合 NVR 網路監控與 NAS 伺服器,不僅支援連接 50 支網路攝影機,每秒畫面更新率更高達 500 FPS,搭配兩台 Synology RX1211 擴充機種,至多可支援 34 顆硬碟,提供 100TB 以上的大容量影像儲存解決方案。此外,Surveillance Station 監控軟體除了提供流暢的即時與錄影影像播放,及直覺化的操作介面,更支援魚眼攝影機全景畫面還原、護衛巡邏、智慧搜尋、即時及錄影影像分析、影像增顯、同步觀看多路的錄影事件等進階功能。

Secutech 是亞洲最專業的安防貿協盛會,不僅是製造商拓展全球市場的重要平台,更是全球買主尋找 OEM/ODM 合作夥伴及經銷安防產品的首要選擇,與歐洲 IFSEC、美州 ISC 並列為全球三大安防專業展會。

獲獎資訊請至以下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