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為心愛的 iPhone 4S 來個美美的保護殼吧~OZAKI iCoat Stroke 試用分享

作者:Sam

打從入手 Apple iPhone 4S 後,便會隨時隨地物色適合愛機的保護殼。最近,有天在課堂上看見同學帶來的新產品 OZAKI iCoat Stroke 保護殼,於是便跟同學玩起這個新的玩意兒囉~以下,就請大家隨我看下去囉 …


▲今天體驗的主角:OZAKI iCoat Stroke 保護殼支援 iPhone 4S & iPhone 4,是由 OZAKI 公司所研發設計生產。「OZAKI」… 莫非,就是最近很火紅、很夯的品牌!OZAKI 品牌 LOGO,一眼就讓人產生獨特的印象,活像個黑人麥克風頭呢~





▲除去塑膠保護蓋,更貼近一點瞧瞧 … 這保護殼火紅般的紅色,簡直跟法拉利紅沒啥兩樣!在下非常喜歡這紅色系列。看了包裝內容的圖示說明,原來這保護殼不單單只是保護殼而已,咱們看下去 …



▲包裝盒背部圖說就非常的清楚(英文簡介說明),原來這個保護殼同時也一併附贈了 OZAKI 所開發的觸控筆,並且加以解說各部功能介紹。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本體 x 1、操作說明書 x 1。廠商還很仔細的放置了一個 iPhone 4S 實際大小的泡綿支撐固定保護殼,其包裝設計細微之處,可見一般地用心。



▲包裝隨附的觸控筆,同樣也是 OZAKI 產物,為 6.8 mm 的電容式手寫觸控筆,平時不用時可以收納保護殼背蓋,毋需擔心短短的觸控筆會不小心遺失了~



▲保護殼每一個角落,修邊、修圓的鈍化處理,做工精細而不會有割手的情形產生。



▲把 iPhone 4S 來跟 OZAKI iCoat Stroke 保護殼合體吧!那 OZAKI 的LOGO 明確地烙印在保護殼上,形成一大特色,鏡頭與各部機件按鈕的開孔位置不會受到影響。



▲各種角度,好好地觀賞一下這火紅的 OZAKI iCoat Stroke 保護殼吧!



▲體驗一下 觸控筆的滑溜感吧~ 隨時想要塗鴉也很方便喔!用完可以隨身收納 …

以上,就是我的 OZAKI iCoat Stroke 保護殼初體驗,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謝謝賞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