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訊息】Autodesk 歐特克學生設計聯盟,重量級軟體免費授權下載





Autodesk, Inc.是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的領導者,其產品和解決方案被廣泛應用於製造業、工程建設行業和傳媒暨娛樂業,幫助各行業用戶進行設計、視覺化,並對產品和專案在真實世界中的性能表現進行模擬分析。榮膺過去十五年奧斯卡最佳視覺特效獎的全部獲獎影片,均採用了Autodesk的軟體產品和解決方案。同時,歐特克也致力於推動台灣教育事業的發展,為台灣學生和老師提供行業領先的設計工具,允許師生免費*下載最新版本的Autodesk正版授權軟件,獲得長達36個月的免費正版授權,讓你更加專注於學習和提高自己的設計能力,不用再為軟件授權問題而困擾。
更多問題,請訪問常見問題與解答
*免費軟體是以軟件下載時的使用者許可協議為條件,僅供個人學習使用,不能應用於實驗室、教學或商業用途。
Autodesk 歐特克學生設計聯盟讚啦!! 這才是佛心來著勒! Adobe 麻煩你看一下,學學好嗎!? 人家 Autodesk 歐特克學生設計聯盟,將近30餘套重量級軟體 這下子通通給它【免費下載勒!!!】Adobe 請學學好嗎! 只要您是學生身分,這下子可別再用盜版或來路不明快樂版囉~ 合法正版授權、完全功能授權 36個月(整整 三年!)讓你用免錢!用不用怕的合法授權,趕緊瞧瞧去吧~ 有 3d max、Maya、Auto CAD、、、好多超重量級軟體勒!!

留言

老獅碎碎念寫道…
既然允許師生下載使用,但又註明不能作為教學使用,好像蠻矛盾的,老師下載,大部分都是要教學使用吧!?
Leon寫道…
這是給學生在家或宿舍做功課用的
學校教學用要買教育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