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禮物]DVD to iPod Converter for Mac.Get it Free!限時免費~




一向以每日贈送一套免費商業軟體著稱的 Giveway 網站,特別在今日這個特別的日子 - 「西洋情人節 Valentine's Day」限時贈送給大家『DVD to iPod Converter for Mac』的免費商用軟體喔!當然囉~ Win PC user 也是有份的!請朋友們趕緊把握限時機會前往下載,並取得合法免費授權使用吧!





前往 www.iskysoft.com/promotion/valentine/mac.html 下載 Mac 版 DVD to iPod Converter for Mac』,於上圖欄位中填入姓名(暱稱)、Email 電郵,按下 Download 即可下載完整版商用軟體,千萬別忘囉!同時,也要按下【Get Keycode】取得授權碼(iskysoft 公司會寄發 授權啟動序號至電郵)。



如果,您是 PC user 那就前往 /www.iskysoft.com/promotion/valentine/windows.html 按照上述步驟取得合法授權版本啦~


最後,麥客迷俱樂部 祝大家 「西洋情人節 Valentine's Day」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