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分享】除了手寫,打字也很方便呢~體驗 LUXA2 SlimBT Stand Case

LUXA2_BTKB02
繼前些日子,體驗過 【LUXA2 SlimBT Bluetooth Keyboard 藍牙無線鍵盤】 後,又隔了沒多久的時間,友人再度來電通知,LUXA2 又有推出新產品囉!這回所推出的是「SlimBT Bluetooth Keyboard」的孿生機種周邊:【LUXA2 SlimBT Stand Case for iPad 2】於是,再一次地商請好朋友借我玩玩,好好的來體驗一番囉!叮咚~警衛室通知:快遞到來啦~趕緊來開箱玩玩 ...


LUXA2_BTKB01

LUXA2_BTKB02
▲ LUXA2 SlimBT Stand Case for iPad 2(English Version),嗯~這是個英文介面的無線藍牙鍵盤保護套呢!

LUXA2_BTKB06
▲ 褪去包裝外盒 SlimBT Stand Case的內容物有:SlimBT藍芽鍵盤保護套,Micro USB充電線,使用說明書。

● 技術規格:
重量:740 g / 1.74 lbs
材質:PU,防滑材質人造皮革,磁鐵,ABS塑料鍵盤
按鍵數量:84 鍵
鍵盤結構:剪刀腳彈簧設計
保固期間:一年
傳輸頻率:2402~2480MHz
鍵盤感應程度 key travel:2公釐
充電電流:3.7V 580mAh
最遠操作距離:10公尺
電源提供:內建可充式鋰電池(高續航力並且可充式的鋰電池,充飽後可持續使用90小時或待機100天。內附micro USB充電線連結電腦就能迅速充電。)
相容:iOS 4.3以上
顏色:黑
LUXA2_BTKB05
▲ LUXA2秉持一貫的精緻工藝,細緻的皮紋質感以及做工扎實的車縫線,更加襯托出 LUXA2 品牌的堅持。

LUXA2_BTKB08
▲ 這次的體驗產品是 LHA0046US(英文)無線藍牙鍵盤。

LUXA2_BTKB14

LUXA2_BTKB15
▲ 藍牙鍵盤上頭的Fn鍵都能夠正確無誤的支援到 iPad 上頭的功能。

● Fn鍵功能:
F1 鍵:Home 回到第一頁面
F2 鍵:Search 尋找
F3 鍵:Photo slide 播放幻燈片
F4 鍵:Keyboard hide/show 鍵盤顯示/隱藏
F7 鍵:Backward 倒轉
F8 鍵:Play / Pause 播放、暫停
F9 鍵:Forward 快轉
F10 鍵:Mute 靜音
F11 鍵:Volume - 減低音量
F12 鍵:Volume + 增加音量

LUXA2_BTKB18

LUXA2_BTKB20
▲ 這SlimBT Stand Case 經過多項安檢規格認證與環保標章,當然也經過了NCC的檢驗認證。

LUXA2_BTKB35
▲ SlimBT Stand Case 可以支撐站立,方便使用者打字輸入使用。

LUXA2_BTKB34
▲ iPad 2 鏡頭開孔,大小適中~不會有反射炫光情形產生。

LUXA2_BTKB42 LUXA2_BTKB49 LUXA2_BTKB41 LUXA2_BTKB44
▲ 針對 iPad 2 各部位按鈕位置,位置適中~整體皮件質感不錯,精緻車縫線縫製。

LUXA2_BTKB13
▲ 配對指示燈:當啟動藍牙裝置配對時,會閃爍藍光。micro USB 充電孔、ON / OFF開關。

LUXA2_BTKB46
LUXA2_BTKB48
▲ 將背蓋支架撐開,保護套當場就變成 Stand Case囉!平時,支架可以透過扣子固定。

LUXA2_BTKB45
▲ LUXA2 SlimBT Stand Case的完整視圖。

裝置配對:

LUXA2_BTKB23
▲ 前往【設定】>【一般】>【Bluetooth】開啟 > 裝置 Bluetooth Keyboard 未配對 > 進行配對。

LUXA2_BTKB24
▲ 此時,會提示 Bluetooth Keyboard 要跟 iPad 進行配對 > 然後在藍牙鍵盤上頭輸入 PIN碼比對。

LUXA2_BTKB25
▲ 顯示 Bluetooth Keyboard 已連線 > 配對成功。

LUXA2_BTKB26
▲ 切換到【繁體注音輸入】來打打字測試一下~

LUXA2_BTKB27
▲ 麥客迷俱樂部開箱試用成功!雖然,鍵盤是英文鍵盤,但是經過多年注音盲打的習慣,大部分鍵盤位置已經早早牢記腦海裡,所以打起字來,自然尚可習慣。

心得總結:

藉由簡單的分享介紹給大家,個人覺得整體來說這藍牙無線鍵盤結合保護套,適合當作 iPad 2 的保護以及輸入裝置,LUXA2 對車工做法十分講究,皮質柔順,有精品皮件的質感。把 iPad 保護套跟無線藍牙鍵盤整合為一的作法,真不失為另一種選購的新選擇呢 ... 以上,已大家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