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Synology® 宣佈 XS 系列伺服器取得 VMware® vSphere 5 認證


Synology® 宣佈 XS 系列伺服器取得 VMware® vSphere 5 認證

【台灣台北—2011年12月20日.新聞稿】群暉科技Synology® 今日宣佈旗下 XS 系列 NAS 伺服器已通過 VMware 最新的 vSphere 5 相容性認證,在使用 VMware 虛擬平台上能夠獲得更高的效能及彈性,儲存空間的配置以及管理上也將更有效率。

搭配 vSphere 5 的Storage 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 (DRS) 新技術,Synology XS 系列 NAS 伺服器提供虛擬化平台絕佳的解決方案,能夠在多個儲存區之間建立負載平衡叢集,按存取的負載狀況自動在不同儲存區間即時遷移虛擬機器,除了加強資源分配的效率外也改善了資料存取的瓶頸。最新的Virtual Machine File System (VMFS) 5 檔案系統則在磁碟區及區塊的設定上更有彈性,進一步提高擴充性及虛擬平台的效能。此外,Storage vMotion 可以搭配快照運作,在管理上更有效率及彈性。

「我們很高興能夠領先業界,提供支援 VMware vSphere 5 的 NAS 伺服器。」群暉科技產品經理安玟宇表示。「通過VMware的驗證說明了,XS 系列 NAS 伺服器為採用 VMware虛擬化解決方案的企業提供一個簡單、靈活並且高效的儲存平台,讓企業能夠從虛擬化的建設中取得最大的效益。」


超高效能與高擴充性的 XS 系列 NAS 伺服器,搭配完整的 iSCSI 支援,能夠無縫整合至虛擬化環境內。請前往下列網址參考完整的產品資訊:
http://www.synology.com.tw/products/index.php?lang=cht
Synology XS 系列 NAS 伺服器已表列於 VMware 官網的硬體相容性清單上:
http://www.vmware.com/resources/compatibility/search.php?deviceCategory=san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創立於西元2000年,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公司,致力於研發高效能、可靠、多功能,以及環保的網路儲存伺服器。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客戶服務來滿足企業、SOHO族、個人與家庭的需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