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PROMISE Pegasus 榮獲第27屆MacWorld年度編輯票選獎

PROMISE Pegasus

榮獲第27MacWorld年度編輯票選獎


業界首款採用Thunderbolt ™技術的儲存方案,獲本年度最佳蘋果儲存產品之列

加州,MILPITAS訊 - 喬鼎資訊 提供影音多媒體產業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Thunderbolt ™設備,Pegasus磁碟儲存陣列櫃獲得27MacWorld年度編輯票選獎。Pegasus在品質、效能、創新、價值和卓越性獲得評審一致肯定,為年度風雲儲存產品。Pegasus為世界首款採用Thunderbolt ™技術的磁碟陣列(RAID)儲存方案,具備4槽和6槽的儲存規格,採用Intel ® Thunderbolt ™革新技術,提供風馳電掣的傳輸效能。


喬鼎資訊開創性的產品 Pegasus獲得權威媒體Digital Review的「Editor’s Choice Award」;也榮獲Macworld Asia 2011,「Best External Storage Partner for Apple」;在阿姆斯特丹的IBC展中更獲得「Pick Hit Award」,獲此獎項的肯定,令喬鼎資訊無比振奮。喬鼎資訊行銷長張其珍表示:「喬鼎採用Thunderbolt ™技術,展現喬鼎對創意工作者影音多媒體環境的承諾。喬鼎資訊期待開發更多滿足影音創意產業的創新儲存產品。


下列文章取自 - 最新Macworld.com發表的產品評測:

http://www.macworld.com/article/163951/2011/12/the_27th_annual_editors_choice_awards.html

「編輯票選獎」(我們稱之Eddys獎)我們公佈認可的喜愛產品(自2010111日至2011111日)。Macworld非常認真地評選; 我們從130多個候選產品清單開始篩選,花費數周討論的每款產品各項優點,檢驗是否滿足品質、效能、創新、價值和卓越性等標準。一切努力的結果詳列這份得獎列表,2011年度23項最佳產品。

Pegasus R6(由ROMAN LOYOLA評選)


2011年初蘋果發表最新一代MacBook Pro,最大特色即應用Thunderbolt ™技術,實現了高速資料傳輸的新一代連接技術。而Thunderbolt ™相關產品則花了一段時間才上市。PromisePegasus R6 磁碟陣列櫃是世界第一款Thunderbolt ™的儲存產品,也是值得引頸期待的。


Pegasus R6


一言以蔽之,Pegasus R6就是「快」!在實際測試中顯示,以AJA系統讀取測試,使用Thunderbolt ™技術的Pegasus R6模擬專業影音設備讀取,速度達到FireWire 8008倍。AJA系統測試寫入的結果令人驚豔,搭載Thunderbolt ™技術的R6的寫入速度達FireWire 80012倍!


Pegasus R6具備有67200轉容量2TB的硬碟,預設RAID 5配置,但能透過內建的易用管理功能,將RAID層級轉移至RAID 0, 1, 6 10 Pegasus R6支援熱插拔硬碟配置,能抽換運行中的硬碟。Pegasus R6搭載2Thunderbolt ™傳輸介面,以菊鏈式輕鬆(daisy chain)串接多個Thunderbolt ™設備。

Thunderbolt ™傳輸線必須另外花費USD $49購買,但Pegasus R6所實現的高速傳輸,支付需額外的$49實為小成本。如果使用搭載Thunderbolt ™介面的Mac編輯影片、音樂、圖片,或執行密集使用磁碟需求的任務,沒有理由不愛上Pegasus R6 (價格為USD $2,499)


PROMISE提供高效能的影音多媒體整合方案,以多元的產品架構,為廣電媒體及娛樂業者提供革命性的數位儲存解決方案。是業界上唯一針對Mac OS X環境最佳化的產品。其他Mac整合方案產品包括:


PROMISE SANLink 全球第一款Thunderbolt至光纖通道(Thunderbolt to FC)的轉換器,為影音編輯業者提供高速光纖通道,存取SAN路配置上的數位多媒體資源。


PROMISE VTrak® E-class系列 唯一針對Mac OS X環境下最佳化運作的儲存解決方案,是直接連接系統或基於SAN應用程式的理想整合方案。VTrak® E-class全線產品皆為智慧化、實用性、基於SAS/SATA運行的RAID系統,改變了購買、安裝、操作、升級的儲存系統布局。選擇適合的VTrak® E-class系統,只需通過多元的介面控制器,即可靈活改換傳輸介面(FCSAS)。


PROMISE SmartStor DS4600 具備4個硬碟擴充槽的 Firewire / USB / eSATA RAID解決方案,擁有41TB2 TB7200-rpm SATA硬碟,及特有的PROMISE RAID引擎,適合小型伺服器、創意工作室,以及需求快速外接式儲存,大量儲存空間及強大資料防護功能的消費者使用。

其他資源:更多Mac解決方案請至PROMISE官網:www.promise.com/Pegasus


關於喬鼎資訊

喬鼎資訊 (PROMISE Technology, Inc.) 擁有超過23年儲存相關的發展經驗,提供完整的SAS/SATA RAID儲存設備產品,包含對SAN DAS應用的機架式RAID儲存系統;對伺服器和Workstation應用的PCIe RAID控制卡;及對SOHO族群的NAS/DAS網路儲存系統和應用於嵌入式系統的內建RAID ASICs。經由全球銷售網,在全球銷售已超過一千五百萬個RAID控制器的喬鼎資訊仍堅持在數據資料保護的領域中發展,並提供最佳的容錯儲存設備產品。喬鼎資訊是ISO-9001:2008 ISO-14001:2004合格認證廠商,在歐美日及亞洲地區皆設有行銷業務的營業據點,提供全球客戶最即時的支援與服務。詳情請上喬鼎資訊官方網站 www.promise.com.tw

© 2011 PROMISE Technology, Inc. 版權所有。PROMISE及標識、VTrak, SmartStor, SuperTrak, FastTrak, VessRAID, Vess, PerfectPATH, PerfectRAID, SATA150, ULTRA133, VTrak S3000, BackTrak, HyperCache, HyperCache-R, HyperCache-W, DeltaScan GreenRAID都是PROMISE Technology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都為各自持有人所有。有關產品、服務和技術的資訊可由以後的檔案更新,如有變化不再另行通知。

“Thunderbolt Thunderbolt標識均為英特爾公司在美國及/或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 # #

媒體聯繫方式

美洲地區

歐洲、中東和非洲

Douglas W. Gruehl

PROMISE Technology

408.228.1432

Douglas.gruehl@promise.com

Sophie Sun

PROMISE Technology

+31 (0)40 235 2604

Sophie.sun@eu.promise.com

亞太地區

Alice Chang

PROMISE Technology, Inc.

+886 3 5782395

Alice.chang@tw.promise.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