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除了手寫,打字也能很方便~體驗 LUXA2 SlimBT Bluetooth Keyboard

_MG_7077_SlimBT

前些日子,到友人家小聚閒聊時,看到朋友用 iPad 跟 iPhone 搭配了一個新玩意兒在那跟朋友線上聊 Whatapp 跟 LINE 在哈拉。是什麼東西呢?原來啊~ LUXA2 又推出新產品囉!好奇心使然,以及嚐鮮的想法又浮上心頭,心想~這新玩意兒,我一定也要試試,經過朋友的一番解說與交代後,我終於把它借回家囉!接著,就來跟朋友們分享這個新產品「LUXA2 SlimBT Bluetooth Keyboard 藍牙無線鍵盤」。

_MG_7077_SlimBT

_MG_7078_SlimBT

▲ 是的,LUXA2 又一新作,“ Turn your tablet and mobile device into a laptop instanty! ” 是這個藍牙無線鍵盤最主要的訴求 ...

_MG_7079_SlimBT

▲ 包裝上標示藍牙裝置圖示,很清楚的圖解說明,標示各部按鍵與燈號的意義。

_MG_7080_SlimBT

▲ 包裝上標示它是如此的輕薄、靈巧,非常適合外出攜帶。

_MG_7082_SlimBT

_MG_7092_SlimBT

▲ 包裝內容物與規格說明,瞧~ 這麼輕!也才 250公克重而已~搭配的 Micro USB充電線,這是未來限定的主流統一規格,不用擔心要準備一大堆變壓器或是充電線材。

_MG_7083_SlimBT

▲ 這藍牙無線鍵盤可是知名電競周邊大廠:曜越科技所精心設計、製造的喔(品牌 LUXA2)!

_MG_7084_SlimBT

▲ 包裝內容物:藍牙無線鍵盤(10元硬幣對造大小尺寸)、操作說明書、Micro USB充電線。

_MG_7085_SlimBT

▲ 精緻的皮紋質感以及做工扎實的車縫線,襯托出 LUXA2 對產品的工藝品質晚美的要求。

_MG_7086_SlimBT

▲ ABS塑膠材質的巧克力鍵盤按鍵,敲擊的回饋力道還算適中、舒適。

_MG_7087_SlimBT

▲ 這是有注音符號標示的中文版鍵盤。

_MG_7090_SlimBT

▲ Uniquely You. 唯一的你,看了就好爽!LUXA2 真是以客為尊啊~

_MG_7093_SlimBT

▲ 既是無線鍵盤,又如此的輕薄靈巧,那該如何充電呢?非常的簡單,只要把 Micro USB充電線連接電腦,就可以為它補充電力囉!

_MG_7095_SlimBT_MG_7096_SlimBT

▲ 與 iDevice、平板電腦、筆電連線配對時,打開電源鍵,壓著長方形白色按鈕 3秒鐘以上進行配對。

IMG_0117IMG_0118

▲ 此時,iPad 端打開 Bluetooth 藍牙功能,尋找藍牙周邊裝置。

IMG_0119

▲ 找到 Bluetooth Keyboard 進行配對。

IMG_0120

▲ iPad 會談出對話框,要求使用者在 Bluetooth Keyboard 上頭輸入 PIN碼比對,然後按下 return 或 enter。

IMG_0121

▲ iPad 與 Bluetooth Keyboard 配對完成,將會顯示「已連線」訊息。

_MG_7099_SlimBT_MG_7101_SlimBT

▲ iPad 與 Bluetooth Keyboard 搭配組合的情形。

_MG_7103_SlimBT_MG_7104_SlimBT

▲ 既然已經配對完成,那麼就來試打看看囉!嗯~切換輸入法正常、無誤,開始打字測試囉!

IMG_0123

▲ 先增個備忘錄,切換到繁體注音輸入法吧!

IMG_0091

IMG_0092

▲ 成功!!每一個按鍵功能做動都是正確無誤的,唯獨 iPad 內建的繁體注音輸入法太糟糕了!削減了打字的快感 ...

IMG_0126

▲ 鍵盤上的功能鍵都有對應到 Apple 鍵盤上的功能,可以調整大小聲控制音量等等... 舉例:F1~F4就有特殊的快捷鍵設定,好比說按下 【F2】快速鍵時就會啟動 iPad 的搜尋功能,按下【F3】則會啟動相簿幻燈片播放功能 ...。

IMG_0093

▲ 如果不用 Bluetooth Keyboard ,可以在控制選項當中,選擇忘記 Bluetooth Keyboard,那麼下一回要再使用時,則需要重新做配對。



心得總結:

藉由簡單的分享介紹給大家,個人覺得整體來說這藍牙無線鍵盤頗為輕巧,適合當作 iDevice 的額外輸入裝置,外出攜行方面也不會因為笨重而懶得攜帶,車工做法講究,皮質柔順,有精品皮件的質感。如果說要挑出建議改進的地方,個人想法就是如果可以把 iPad 保護殼跟無線藍牙鍵盤整合為一,那就更臻完美了!因為,如果有需要外帶需求時,既能為 iPad 提供保護,又能隨時隨地想要打字輸入就能隨時方便使用,這樣一定更優!



以上,分享給您~我們下回心得分享再見囉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