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iPad、iPad 2的新外衣:LUXA2 Zirka Case

00-IMG_6624_zirka

這天,管理室的警衛先生按鈴說:先生~管理室有您的包裹。急忙下樓領取後,打開包裹一看~原來是友人托郵差先生捎來這個新玩意兒:Zirka Case for iPad / iPad 2。在這兒~真是要謝謝好朋友的大力贊助,為我那傷痕累累的 iPad 添件新外衣,謝謝囉~好朋友 ...


01-IMG_6601_zirka
02-IMG_6602_zirka

是的,映入眼簾的是 Zirka Case for iPad / iPad 2 保護套,是 LUXA2品牌產品,LUXA2 一直以來以生產開發優質 Apple 周邊產品聞名,一直以來非常喜愛這個品牌,過去~曾購買過不少 LUXA2 的產品,也分享了不少心得,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 Zirka Case for iPad / iPad 2 開箱囉~


03-IMG_6603_zirka

▲ Designed by Thermaltake,您沒看錯~這就是 LUXA2 品牌母公司:曜越科技,設計開發的產物。


04-IMG_6604_zirka

▲ 包裝外殼上,清楚地載明使用操作步驟,以及相關的規格說明。Uniquely You:獨特、與眾不同的你!正是這個品牌的主要精神。


05-IMG_6605_zirka

▲ 這 Case 的材質觸感,摸起來像是輪胎橡膠般的質感,根據官方介紹是屬於 PU橡膠材質與混紡纖維而成,能夠有效吸震、減震之用。


06-IMG_6606_zirka

07-IMG_6623_zirka

▲ Case 表面菱格紋處理,能有效的止滑,在檔片上烙印了品牌的名稱。


08-IMG_6607_zirka

▲ 在接合處,使用了做工精細的車縫處理,車縫的針數非常的細密。


09-IMG_6608_zirka

▲ 採用魔鬼沾固定,分為兩段式距離沾黏設定。


20-IMG_6609_zirka
21-IMG_6613_zirka

▲ 讓 iPad / iPad 2 呈現 45度角 Stand 設定。


22-IMG_6614_zirka

23-IMG_6615_zirka

24-IMG_6616_zirka

25-IMG_6617_zirka

▲ iPad 上機 Demo,各個角度視圖,這個 45度角 Stand 設定,還算恰到好處。


26-IMG_6618_zirka

27-IMG_6619_zirka

28-IMG_6620_zirka

▲ iPad 除了橫向擺放,當然也能夠來放直的喔!


29-IMG_6621_zirka

▲ iPad 由於比 iPad 2 厚度厚一些(或許是新品,壓縮比還未達最佳化)!所以放到 Zirka Case 會稍微緊一點,但絲毫不影響取用。畢竟,安全比較重要!如果鬆垮垮一不小心掉落損壞,哪可是得不償失啊!iPad 2 裝置 Zirka Case,就完全剛剛好囉~


30-IMG_6622_zirka

▲ 最後,完成組裝~魔鬼沾提供了牢固的黏貼性,毋需擔心會黏閤鬆脫呦~


以上,簡單的 iPad 新衣變裝分享,就到這邊啦~提供朋友們參考參考!另外,‎"LUXA2 加入粉絲團,聖誕好禮週週抽!" 活動正在熱烈進行中!!當然啦!大方的 LUXA2 也有提供「Zirka Case」以及其他好康大獎抽獎喔!快別遲疑啦~這就前往點 “讚” 加入粉絲團,為自己抽個獎囉!活動網址參考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36127

咱們下回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