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開心迎龍年 超卡哇伊龍年生肖紀念碟全新上市

Kingston火紅尊龍碟讓您在龍年超火紅

開心迎龍年 超卡哇伊龍年生肖紀念碟全新上市

【2011年12月20日 新竹訊.新聞稿】在12生肖中,龍排行第五。除了代表好運以外,龍是一種謎樣般且傳奇性的生物,也是幸運和權力的象徵。為了迎接龍年的到來,全球記憶體產品領導品牌,Kingston,今日隆重宣布火紅尊龍碟大器上市。華人社會裡,龍年向來是重要且幸運的一年。繼兔年推出大受歡迎的生肖碟之後,Kingston火紅尊龍碟即將在民國101年刮起收藏旋風,也將是12生肖碟中另一佳作。


Kingston亞太區Flash Memory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Kingston 12生肖碟自從推出之後,廣受收藏者的喜愛。新推出的火紅尊龍碟一樣也是值得收藏的隨身碟,生動、象徵喜氣和幸運的紅色和黃色絕對在龍年讓人好運連連、旺到破表,不管多大年紀的消費者都會愛上它的。」
擁有獨特的包裝設計,此款搶眼的隨身碟是特別針對那些於龍年出生、和有興趣收集生肖紀念產品的收藏者所設計。產品與所有操作系統兼容,並享有Kingston享譽業界之5年保固以及免付費技術支援服務。欲了解更多訊息,請參考:http://www.kingston.com/tw。

產品料號DTCNY12
產品尺寸49.4 x 30 x 32.7mm
產品保固5
相容性Windows® 7

Window Vista®

Windows XP

Mac OS X v.10.5.x+
Linux v 2.6.x+





*以上所列容量有部分會用於格式化及其他功能,並非全部用於資料儲存。因此,實際可用儲存容量會低於產品所列之容量。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Kingston 的快閃記憶體指南:kingston.com/flash_memory_guide.

台灣區免付費客服專線為:0800-666-200。台灣區授權換修中心包括:台北新光華店、台北NOVA由申甲、台南大佑資訊、高雄展研國際、高雄星翔科技、順發3C ─ 台北景美店、台北板橋店、桃園復興店、中壢民族店、新竹店、台中英才店、台南店、高雄店、花蓮店及宜蘭羅東店、燦坤 ─ 台北內湖旗艦店、台北士林旗艦店、台北信義店、台北景美店、板橋中山店、桃園旗艦店、中壢旗艦店、新竹光復店、台中英才店、嘉義國華店、台南北門店、高雄建國數位店、宜蘭羅東店與花蓮旗艦店。關於Kingston台灣區授權換修中心,請參考: http://legacy.kingston.com/taiwan/support/servicecenters/default.asp。

欲獲得Kingston第一手資訊請至:

  • Blog: http://www.kingston-blog.com
  •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ingstonBlogFansClub.tw
  • Twitter: http://twitter.com/KingstonFEPR
  •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KingstonAPAC

關於Kingston:

Kingston Technology是全球最大的記憶體模組產品的生產供應商,設計、生產製造、銷售可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伺服器、列表機的記憶體產品,以及適用於PDA、手機、數位相機、以及MP3 Player之記憶卡產品。公司的生產基地分佈於美國的加州、亞洲的臺灣、中國大陸。業務銷售辦事處則分佈於美國、台灣、中國大陸、印度、澳洲、越南、歐洲、俄羅斯、土耳其、烏克蘭、以及拉丁美洲。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瀏覽Kingston網站: http://www.kingston.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