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老地方冰果室 12/23 文創論壇】「硬碟混合新科技+動畫要用電影來玩」

  • 硬碟在電腦內扮演著很重要的工作,除了容量越來越大、轉速越來越高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新科技可以玩?!就讓希捷來告訴你吧~
  • 動畫在文創口號喊翻天的今天,國人的動畫要朝那裡走?文創下的動畫還可以玩出甚麼商機?
千萬不要錯過 12/23(本週五)的老地方冰果室文創論壇主題 -- 「硬碟混合新科技+動畫要用電影來玩」,由台灣希捷科技(股)公司客戶經理 Marty 和 動畫達人 史明輝(Alien Jack) 主講。

主題:硬碟混合新科技+動畫要用電影來玩
「硬碟混合新科技」
硬碟效能對於大部份專業領域的人士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舉凡電腦內的重要儲存媒體,幾乎主要都是硬碟在扮演重要的工作,除了容量越來越大、轉速越來越高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新科技可以玩?!就讓希捷來告訴你吧~還有使用者在場跟大家作報告ㄡ~
「動畫要用電影來玩」
動畫在文創口號喊翻天的今天,國人的動畫要朝那裡走?用個人長年創作動畫經驗,分享近期作品外,並分析文創下的動畫,還可以玩出甚麼商機。
主題:「硬碟混合新科技+動畫要用電影來玩」
時間:2011/12/23 (五) 19:30 ~ 21:30
地點:華山 1914 創意文化園區 中 4B 廠區 二樓演講廳 map
▉ 關於 Marty:
台灣希捷科技(股)公司客戶經理
▉ 關於 史明輝(Alien Jack)
導演史明輝,曾就讀於加州藝術學院實驗動畫研究所。日前從事動畫教育工作, 投入動畫獨立製片與創作已有十幾年,除了最新作品《願快樂》(短片)、《小水滴的奇幻旅程》外,執導作品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台北電影獎最佳動畫片,信誼基金會兒童文學獎動畫類首獎,金穗獎和美國電視艾美獎,以及國際影展入圍等肯定。
分享者網站:
Marty 推薦~Seagate 官網
Alien Jack 推薦~www.redalien.com.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