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Synology® 推出 DiskStation DS212j NAS 伺服器

價格平易近人的 NAS 伺服器,提供舉手可得的雲端儲存空間以及豐富的多媒體應用

台灣台北—2011年11月10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為旗下廣受好評的 j 系列產品線推出新機種 -支援雙顆硬碟的多功能 NAS 伺服器 DiskStation DS212j,帶給使用者簡單好用且價格平實的新選擇。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林瑞億表示:「DS212j 是為行動裝置使用者量身打造的,無論身在何處,只要透過 iPhone®、iPad®、或是 Android 智慧型手機,隨時都能夠存取檔案。」群暉科技提供多款行動應用程式,讓使用者能夠隨時隨地存取重要資料、串流音樂跟影片、分享照片、甚至透過網路攝影機進行即時影像監控。林經理進一步補充:「感謝 DS212j,它打破了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在容量方面的限制,讓上 terabytes 的資料都可以隨身帶著走。」

DS212j 全新設計的外形兼具機能性及美觀。機殼兩側適度開孔且採網狀通風設計,配合機身後方 92 釐米大型風扇加強對流散熱,可讓系統保持全天候低溫運作,而音量更低至 18.3 分貝。為響應節能減碳,DS212j 全速運轉時耗電量僅僅 17.6 瓦,在硬碟休眠模式下的電量消耗更是比前代機種減少了 45%,只有 5.5 瓦。DS212j 配備 1.2 GHz 的中央處理器,記憶體比前代機種增加一倍,達到 256 MB,支援一個 Gigabit 網路埠和兩個 USB 埠。

每台 Synology DiskStation 均搭載 DiskStation Manager 3.2 (DSM 3.2) 作業系統,DS212j 亦不例外。DSM 3.2 提供精巧、直覺、多工處理的網頁使用者介面以及豐富功能,將複雜的工作變得簡單,化不可能為可能。DS212j 的前代機種榮獲眾多國際肯定,包括 PC Magazine 雜誌頒發的「編輯推薦」獎以及獲得 Expert Reviews「2011年度最佳儲存設備」的殊榮。

請前往以下網址取得產品資訊: 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product.php?product_name=DS212j

何處取得
Synology DS212j 已上市。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創立於西元2000年,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公司,致力於研發高效能、可靠、多功能,以及環保的網路儲存伺服器。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客戶服務來滿足企業、SOHO族、個人與家庭的需求。


媒體聯絡窗口

marketing@synolog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