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Synology® 推出 DiskStation DS212+ 與 DS212

提供雲端企業資源分享平台,專為小型辦公室與家庭辦公室設計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12



【新聞稿】台灣台北—2011年11月1日—群暉科技 Synology® 今日推出搭載 知名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作業系統的 DiskStation DS212+ 與 DS212 雙硬碟 NAS 伺服器。 DS212+ 提供中小企業高效能的企業應用程式。DS212 則是專為家庭與公司群組設計,主打最佳性價比,以可親的價格提供豐富的辦公室應用程式。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林瑞億表示:「Synology 推出 DS212+ 與 DS212,引進了先進的硬體設計,既能達成快速資料傳輸,並同時 讓系統更安靜。」在 RAID 1 的設定環境下,DS212+ 與 DS212 的讀寫速度平均每秒超過 109 MB 與 54 MB。它們也都支援 USB 3.0,傳輸速度高達 5 Gbps 且較 USB 2.0 快了 10 倍,提供使用者快速可靠的檔案傳輸與備份解決方案。此外,DS212+ 與 DS212 皆採用減低噪音的特殊機殼設計,可有效降低噪音值至 19.8 dB(A) 以下,比噪音值為 20 dB(A) 的落葉摩擦聲還要安靜。

DS212+ 與 DS212 皆配備一個 SD 卡插槽,提供隨插即用的資料儲存解決方案。DS212+ 更提供一個 eSATA 埠,讓使用者多了另一個方式備份資料。DS212+ 與 DS212 支援硬碟熱插拔功能,提高系統可靠性。除上述的硬體升級外,DS212+ 與 DS212 十分節能省電,在滿載兩顆硬碟且全速運轉時,耗電量低於 19 瓦特,休眠時則僅耗電 8 瓦特。

DS212+ 與 DS212 皆搭載 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3.2 (DSM 3.2) 作業系統。DSM 提供功能豐富、直覺、多工處理的網頁介面,將複雜的工作變得簡單,化不可能為可能。Synology 榮獲眾多國際肯定,包括英國 PC PRO 頒發的儲存設備類別「2011 年度卓越」獎。

請前往以下網址取得產品資訊: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index.php?lang=cht

何處取得

Synology DS212+ 與 DS212 已上市。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創立於西元2000年,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公司,致力於研發高效能、可靠、多功能,以及環保的網路儲存伺服器。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客戶服務來滿足企業、SOHO族、個人與家庭的需求。


媒體聯絡窗口

marketing@synolog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