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Say Mac 衝 500" 粉絲集氣衝衝衝!



即日起,只要加入「麥客迷俱樂部粉絲專頁」成為熱情粉絲,一舉把粉絲人數衝破500員大關,麥客迷俱樂部將提供由 Navjack 獨家熱情贊助的優質產品 - NavJack Sheath 系列 Apple iPad 2 復古紋路皮革保護套(摩卡棕),抽出 5 位幸運兒獲得大獎!當然囉~ 已經成為粉絲的您也是有機會的!!

【活動辦法】
自即日起至 11月 16 日 22:00 止,加入「麥客迷俱樂部粉絲專頁」成為熱情粉絲,待活動時間截止 ... 我們將隨機抽出 5 位幸運得主,獲得我們所提供的好禮。

【注意事項】
  1. 加入「麥客迷俱樂部粉絲專頁」成為熱情粉絲,並在 這邊【活動討論版】完成「"Say Mac 衝 500" 粉絲集氣衝衝衝!麥客迷俱樂部讚啦!」 留言。
  2. 提供完整之聯絡通訊資訊,例如:真實姓名、聯絡電話、收件地址等等 ...
  3. 收到我們的確認信後,於指定日期內匯款事務處理費自付額 NT$ 100 至指定帳戶,如無法配合,當自行放棄獲獎權利,不得異議!
  4. 若活動截止時間到,粉絲人數未能突破「500員」門檻,那本活動將自動失效,如有無法接受者,歡迎自行退出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