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麥客迷俱樂部-蘋果幫幫忙 台北場 贊助商Navjack表示......。

麥客迷俱樂部同樣不斷的為這場活動四處奔波,到處找好康給各位參加的朋友,
除了先前的超級大獎外,我們不會只獨厚少數幾個,畢竟雙十國慶剛過,而我們中華民國永遠的大家長 國父 孫中山曾說過 : 民有,民治,民享。
而麥客迷俱樂部是主張 : "家家有書讀,人人有功練",同時為了讓各位來參加麥客迷俱樂部,有那一種物超所值,賓至如歸的那一種爽度。
專門開發時尚 iPhone 周邊的知名品牌 Navjack 決定本次的活動來大放送,給每一個來參加麥客迷俱樂部的好朋友們,只要您是付費入場的朋友就可以拿到 iPhone4 / iPhone4S 價值 590 元Membrana TPU 超屌背貼
Series iphone4 Membrana 7 5
(圖片引用自Navjack官方網站)
同樣新發表的 iPhone 4S 也可以向下相容啊~真是太賺了!從 iPhone 4 換機到 iPhone 4S 不需要換背貼,也省下包膜的費用了!

這個價值 590 元的背貼,跟我們入場費相比,不要說是花錢買門票了,這根本就是倒賺了還回本了,可以說是滿載而歸無誤!!

再加上現場還有飲料,點心.....讓你狂嗑不打緊,還有豐富的課程,無論是硬漢(硬體),軟體,還有專業分享都會一併的讓各位吸收到新資訊還有新應用!
最後更不用說再活動中還有許多的眾多好獎品會源源不絕的再抽出來!

不要看這個背貼的就那麼薄薄一片,不僅增強背部玻璃的抗刮效果,更重要的是,這是拿在手上 Bling Bling 的去閃別人的眼睛啊~!

當別人問你說,這張這麼美背的背貼哪裡買的時候,你可不要說出價錢啊!就像女孩子手上的鑽戒當然要由男朋友送的才驕傲啊!說出是自己買的就遜掉了。


要說“我是參加麥客迷俱樂部的活動免費拿到的!” (臉請向上傾45度角,眼睛微瞇,看著遠方天空驕傲狀)

蘋果優仕八德店 可以容納人數真的不多!只剩下沒幾個名額了!隨時都會停止報名機....。以維持現場品質。

因為"數量有限,贈品送完為止"
臨時來報名的朋友,運氣不好的有可能還會拿不到喔~
所以先報名的朋友,我們就可以先幫您準備現場贈品的部份,臨時報名的拿不到可不要怪麥客迷俱樂部喔!我們可是很努力的爭取足夠的贈品了喔!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1 10 11 11 55 41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 Navjack 對於我們這次的活動給予支持與鼓勵還有實質上的贊助!愛死 Navjack 了~阿姑給你親一下(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