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消息.活動快報]高雄聚會 - 麥客迷俱樂部 X Apple Fans 南部蘋果迷 之 蘋果幫幫忙

作者:AKS http://apple-guard.blogspot.com/2011/09/x-apple-fans_21.html

經過一個禮拜的報名時間後,報名人數也正式突破了30位了

AKS此時當然鼓起勇氣來跟廠商要求贈品加碼。沒有想到還真給AKS矇到了!

麥客迷俱樂部將在9/24號的會場上抽出一台 "Plantronics M1100"!。(當然圖中是我的iPhone 3GS,可不是贈品啊~)

NewImage

原價可是要3,690元,3,690元啊~~~~~~~有報名有機會啊~~~~~~~

這一台是AKS的最愛!自行升級韌體後可以聽到中文語音跟你回報電量,連線狀態,還可以一台可以跟三台配對,切換配對也非常迅速。

最重要的是iPhone上還可以看到M1100的電量還有多少,快沒電了,還可以邊充電邊待機,開車再也不會Miss任何一個電話了!

在AKS的文章裡頭搜尋量還是保持在前10名的紀錄裡頭!就知道他的詢問度有多高了!

更不用說許多的網友寄電子郵件詢問AKS許多關於M1100的細節了,我都可以去當他們家的客服了!XD

如果已經忘記AKS所寫的Plantronics的M1100測試文請不要看~看了會很嗨的啊~~~~~

麥客迷俱樂部 X Apple Fans 南部蘋果迷 之 蘋果幫幫忙 (高雄聚),還有許許多多的贈品也是準備要給各位來賓的驚喜禮物。

我們不僅僅準備了好了禮物,更重要的是我們課程也準備的非常豐富

我們邀請到南部知名iPhone4.tw的南部總召布魯托以及出過三本mook的祕密探長來分享許許多多最棒的應用及心得!

同時我們也邀請到上iThome新聞版面的 韌體工程師轉型成App專案經理的 邱文岳來分享Splashtop這一個驚人的遠端遙控軟體!

各位可要把握好機會把問題準備好跟這三位講師請教喔~~~~~~

如果想要在禮拜六跟高雄的iPhone / iPad同好相聚,互相切磋APP的異同點。

想認識iPhone / iPad的同好的高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放棄這一個難得的機會喔。

NewImage

=======活動主題=======

這次的主題“蘋果幫幫忙”,是結合麥客迷俱樂部以及Apple Fans 南部蘋果迷 所精心打造而成。

您想要在最短的時間上手iPhone以及iPad嗎?想要將手上的iPhone跟iPad變成超強效率及資料整合工具嗎?

幫各位準備了許多令人實用的課程分享,以及最近最夯的雲端概念,善用iPhone的極限,將iPad功能榨出汁來!

無論是剛入手iPhone的新手上路,還是Mac高手現場切磋,都絕對是最棒的體驗!

讓我們善用裡面眾多軟體,讓iPhone跟iPad幫你搖身一變,變成最棒的行動效率派高手!

上完這次課程後你會發現,"我回不去了"........回不去那沒有蘋果的世界了

就在9月24號下午,讓我們蘋果迷們聚在一起狂歡開趴吧!

因為跟朵特咖啡借場地,所以酌收餐飲費250元,用於飲料以及甜點上喔!

當然還有我們幫各位準備的精彩贈品!將會歡樂抽獎大放送喔!

============================

時間 : 9月24號(禮拜六) 下午 2:00~5:00(1:30開放進場以及報到)

地址 : 朵特咖啡 2F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7號)

交通 : 高捷 - 鹽埕埔站 。

停車 : 對面就是室內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