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Synology® 發表DiskStation Manager 3.2正式版

Synology®發表 DSM 3.2 正式版作業系統。

DSM 3.2 提供更多且更完整的解決方案,並帶來五大價值
  • 企業需求多方支援、管理效率提升
  • 企業應用行動化
  • 豐富的影音體驗
  • Mac 使用解決方案
  • 更強化的使用者經驗


Synology® 發表DiskStation Manager 3.2正式版

直覺化的使用者介面組織條理分明,搭配嶄新先進的NAS伺服器功能

台灣台北-2011年9月6日—群暉科技Synology® 今日發表DiskStation Manager 3.2 (DMS 3.2)正式版作業系統。於短短40天內,DSM 3.2 Beta測試版本已被下載超過60,000次。眾多熱情使用者參與本次測試計劃,搶先體驗Synology最新的作業系統。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李若瑄表示:「DSM 3.2的發佈加快了NAS伺服器的進化。DSM 3.2大幅簡化了資源管理,整合新的技術,且創造更迷人的使用者經驗。」

DSM 3.2新功能提供以下的價值:

  • 企業需求多方支援、管理效率提升:Synology完整的LDAP支援,可以讓使用者在DiskStation上建立LDAP目錄服務伺服器,另一方面,可以將DiskStation整合進使用者現有的Mac® 或Linux環境,輕鬆進行帳號和權限管理。Syslog伺服器收集統整多個裝置的系統日誌,並且以各種不同搜尋條件加快問題除錯。在不同伺服器上的CIFS檔案可以透過遠端資料夾,由同一個存取入口進行檔案分享。虛擬光碟機讓散佈的ISO映像檔掛載到同一台DiskStation上更加便利。
  • 企業應用行動化:DSM實現伺服器管理行動化。IT管理員可以在他們的iOS或Android 裝置上,左右滑動手指來啟用或停用DiskStation上的服務,以及管理帳號和權限。DSM 3.2支援Google Cloud Print,使用者可以使用行動裝置透過網路,於遠端的印表機列印檔案,而不需要安裝任何驅動程式。
  • 豐富的影音體驗: 全新的Photo Station 5相簿客製化讓您做自己的佈景主題設計師,以及加快照片轉縮圖的方式。此外,使用者可以藉由密碼保護特定相簿和同步上傳照片至Facebook,在隱私和社交生活中取得平衡。Download Station支援更多著名的下載空間,讓檔案取得更加快速。
  • Mac 使用解決方案:Synology是NAS產業率先支援Mac® OS X Lion和Time Machine® 備份的廠商之一。Surveillance Station更領先於最新的Safari® 瀏覽器上運作,提供Mac用戶容易佈建與經濟實惠的NVR網路解決方案。
  • 更強化的使用者經驗:全新套件中心讓使用者能輕鬆找到並安裝最新的應用套件。桌面和e-mail的通知訊息,也讓使用者更新特定應用套件更加容易。DSM 3.2整合HTML5和CSS3技術,讓使用者可以自電腦桌面拖拉檔案上傳至檔案總管和Download Station。Synology Hybrid RAID讓使用者以比過去快95%的時間,先行使用剛建立好的空間。

何處取得

Synology DSM 3.2正式版作業系統適用於DiskStation x08系列或以後機種,支援的產品型號如下:
DS3611xs, RS3411xs, RS3411RPxs, DS2411+, RS2211+, RS2211RP+, DS1511+, RS411, DS411+II, DS411+, DS411, DS411j, DS411slim, DS211+, DS211, DS211j, DS111, DS1010+, RS810+, RS810RP+, DS410, DS410j, DS710+, DS210+, DS210j, DS110+, DS110j, DS509+, RS409+, RS409RP+, RS409, DS409+, DS409, DS209+II, DS209+, DS209, DS209j, DS109+, DS109, DS109j, DS409slim, RS408, RS408-RP, DS508, DS408, DS108j

即日起可於Synology官網免費下載: http://www.synology.com/support/download.php

線上體驗網站: http://www.synology.com/products/dsm_livedemo.php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創立於西元2000年,是一家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公司,致力於研發高效能、可靠、多功能,以及環保的網路儲存伺服器。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和完善的客戶服務來滿足企業、SOHO族、個人與家庭的需求。


媒體聯絡窗口

marketing@synolog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