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隨心所欲 讓你的ipad2 享受周遭的羨慕眼光 EVOUNI X L09隨 雙色 全新上市

隨心所欲 讓你的ipad2 享受周遭的羨慕眼光
EVOUNI X L09隨 雙色 全新上市

此次EVOUNI 將最原始材質皮革的韌性融入設計之中,克服了過往iPad Stand 功能型護套,一成不變、刻板生硬的線條,採用頂級義大利牛皮及美國瑯皮,雙層皮革設計,擁有更多元,隨意的使用角度,在各種情境下,都能顯露出流暢優雅的線條美感。並以材料特有觸感,以及其柔和的光澤隨著越加使用而日益顯現其深度。在朝夕使用之際,用手掌心如同溫柔撫觸那般地使用它的話,那麼隨著享有體會材料特有光澤與顏色的變化之樂趣的同時,亦能成為常伴自己生活左右的愛用逸品。

嚴選系出義大利傳統植物鞣革製法頂級小牛皮,結合環保材質TPU護套固定座,全方位的包覆保護iPad,這種細密與細緻,都是純手工才得以浮現的結晶,盡情展現iPad 使用者的獨特品味。

隨著越加使用而能顯現出具有深度的味道
EVOUNI的L09隨,因為每天的使用與用手的碰觸與摩擦而能讓皮革的風貌有顯著的變化。越加使用的話會顯露出柔和的光澤而顯現出具有深度的味道,而皮革的質感也會變得更好,並在使用時從手中傳來難以言喻的溫暖與親暱感。這是只屬於使用者獨一無二的手感。

【關於EVOUNI】
EVOUNI為一總部設於台灣的個性化精品品牌。2008年成立至今,EVOUNI禀持著原風、原創、原材的產品設計理念,傳遞給消費者『數位生活的美學態度:Evolve Your Own Digital Life-Style!』因為獨特的品牌與產品定位,活絡了市場及創造產值,近來深受消費者喜愛。

新聞聯絡人:
林佳君Juno Lin
02-2729-6339 #326
092850528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