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恣意展現 你與眾不同的雅致品味 EVOUNI x L52 新品 雙色上市

恣意展現 你與眾不同的雅致品味
EVOUNI x L52 新品 雙色上市

如果你的行事風格低調、不喜歡招搖,又想要有個性、有主見的配件做為個人品味的象徵,那麼EVOUNI可能是你最理想的選擇。

這是最優雅質樸的純粹姿態,靜靜的橫躺或直立著就散發出沉穩內斂的迷人光澤。


將最原始材質皮革的韌性融入設計之中!

L52採用頂級義大利牛皮及美國瑯皮,雙層皮革設計,讓你的 iphone 4 擁有更多元、隨意的使用角度,無論是視訊電話、翻閱資料、看影片、玩遊戲…,在各種情境下,都能顯露出流暢優雅的線條美感。材質特有的柔和光澤,將隨著使用而日益顯現其原始天然。嚴選系出義大利傳統植物鞣革製法頂級小牛皮,這種細密與細緻,都是純手工才得以浮現的結晶,盡情展現iPhone 使用者的獨特品味。

【關於EVOUNI】
EVOUNI為一總部設於台灣的個性化精品品牌。2008年成立至今,EVOUNI禀持著原風、原創、原材的產品設計理念,傳遞給消費者『數位生活的美學態度:Evolve Your Own Digital Life-Style!』因為獨特的品牌與產品定位,活絡了市場及創造產值,近來深受消費者喜愛。

新聞聯絡人:林佳君 Juno Lin
02-2729-6339 #326 / 092850528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