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活動]ApplePlan User Group Meeting『Lion 體驗會』

08.06 星期六,這一天「梅花」颱風要來不來的!剛好,這一天又是七夕情人節的到來,外加父親節檔期前的週末假日,ApplePlan 網站精心策劃了這個ApplePlan User Group Meeting『Lion 體驗會』活動,地點位於光華商圈的彩虹3C大樓三樓。

ApplePlan 網站甫一開放網路預先報名,幾乎以秒殺的速度!迅速爆滿超額~就連小編我跟夥伴想要趕緊去躬逢其盛,竟也不得其門而入!淪落到「候補」的資格。怎麼辦呢?好在平日廣結善緣,與眾家熱情的廠商夥伴都有不錯的良性互動。因此,也就以廠商員工的身分出任半日義工參與這場盛會。

以下,小編分享整天活動所見所聞給向隅無法參加的朋友們體會一下現場的感覺,走~咱們看下去吧!

▲ 報到處:由於場地空間限制,僅有開放100位網路報名、10位現場報名名額,主辦單位額外發出了許多候補通知函,有許多網友私下聊起,對於這點沒有辦法認同!畢竟,當天是七夕情人節,又碰上父親節檔期,人家都是有家庭日要過的,行程安排又要因為這個候補通知函,究竟要去現場還是不用到現場, 主辦單位忙到忘了公告,這點是讓網友們頗有微辭的!


▲ 網路成功報名者,皆可獲得廠商單位熱情贊助滿滿的入場禮。


▲ 曜越科技 LUXA2 大手筆的提供精采豐富的贈品。


▲ 倉庫藝文空間:位於光華商圈彩虹3C大樓3F。


▲ 開場囉~大夥排排坐,展開今天漫長的七小時品牌大會。


▲ 各家廠商攤位現場提供了豐富多樣、價格實惠的優質週邊精品供參加者選購。


▲ 【品牌 / 椰王椰仁乳】:會場中提供大家最新鮮好喝的椰奶飲料。


▲ 【品牌 / 麥客愛愛】:麥客愛愛 Love your mac with us.


▲ 【品牌 / 麥客愛愛】:麥克愛愛提供 Mac user 一個全新的選擇:新機買賣、中古交流、維修服務、設備出租、課程教學等等優質服務。


▲ 【品牌 / 麥克愛愛】創辦人 小龍 陳龍垠分享品牌故事。


▲ 【品牌 / 麥克愛愛】小龍:有誰的 Mac 沒有壞過!? 麥克愛愛也大方的提供 Apple 藍牙無線鍵盤 x 2、magic mouse x 2,還有每一位參加者價值 NT$ 1800 的蘋果電腦大保養體驗券喔!


▲ 【品牌 / 喬鼎資訊 PROMISE】Arthur 跟 Steven 今天為大家分享 最火速的傳輸介面 Thunderbolt 雷霆介面磁碟陣列盒。喬鼎資訊還贊助一台價值萬元的 NAS 磁碟陣列盒抽獎喔!


▲ 【品牌 / 喬鼎資訊 PROMISE】喬鼎資訊PROMISE 的 Thunderbolt 技術,Pegasus R4 / R6 磁碟陣列。


▲ 【品牌 / 喬鼎資訊 PROMISE】Arthur 解說 Thunderbolt 介面擁有雙向傳輸不衰減的傳輸效能!!


▲ 磁碟測速軟體:DeskSpeedTest


▲ 【品牌 / essential tpe™】Fred 說明 essential tpe™精采的品牌 精神。essential tpe™ 的獎品,大家也很喜歡呢!



▲ 【品牌 / essential tpe™】essential tpe™以設計與台北為底的在地品牌。Fred 20x20 的限時分享,很趕喔~ 不少好笑的梗喔!


▲ 【品牌 / essential tpe™】 essential tpe™ 五位同仁,四個爸!今年 有四位同仁都要升格當爸爸囉!恭喜 essential tpe™


▲ 【品牌 / essential tpe™】the icon 榮獲 日本 Good Design設計大獎。



▲ 【品牌 / essential tpe™】iPhone 5 搶先曝光,請將攝影機、照相機停止拍照錄影!!! joe 你怎麼把 jobs 的新武器給曝光啦!?(呵呵呵 原來是 大陸的山寨PMP啦!)


▲ 【品牌 / ECHO】:新的設計品牌,由向米實業代理。


▲ 【品牌 / ECHO】:iPad 2 保護殼、電容式觸控筆。


▲ 【品牌 / hypo】:提供中港臺地區的 Mac user 也能享受優質的攝影集、寫真書線上 iPhoto 直接輸出製作。


▲ 【品牌 / hypo】:hypo 讓 Mac user 在台灣也能享受 iPhoto 線上輸出攝影集、 寫真書的便利。


▲ 【品牌 / moshi】Jack 說明 moshi 是什麼? moshi 在哪裡? moshi 有什麼?的精采品牌故事。


▲ 【品牌 / moshi】moshi vortex 璇音耳機,小編目前使用款,期待新品問世。


▲ 【品牌 / moshi】Jack 說明 moshi 耳機新品,又即將有一個新的耳機產品即將問世,真是期待啊!


▲ 【品牌 / MOUNSTER】:Eddie(圖左) 與工作伙伴,介紹給大家認識 MONSTER 與 incase 這兩個優質品牌。


▲ 【品牌 / MOUNSTER】:系列產品,其中還有 女神卡卡所設計的耳機款式喔!


▲ 【品牌 / MOUNSTER】:另一個系列品牌:incase,過去就對這個品牌的產品頗有興趣,陸續介紹不少親朋好友購入這品牌的產品,圖中還有大師安迪沃荷的設計產品呢(猜猜看是哪一個啊?)!


▲ 【品牌 / MONSTER】:中國紅的 beats 姚明耳機。


▲ 【品牌 / NavJack】精品週邊紅到國外去!榮獲 葛萊美獎與奧斯卡獎所指定禮物袋專用,中天新聞報導網址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6v43794.html


▲ 【品牌 / NavJack】新品即將上市囉!使用跟超跑、戰機相同玻璃纖維保護殼!小編好想要啊!!!平時,小編就是碳纖維、玻纖的愛好者勒~


▲ 【品牌 / POWER SUPPORT】全系列日本製造!


▲ 【品牌 / LUXA2】:曜越 Thermaltake 在2009年創造的時尚品牌,本次活動也是提供許多精彩豐富的參加獎品。


▲ 【品牌 / LUXA2】:系列產品。


▲ 【品牌 / LUXA2】:最新產品 For iPad等等平板電腦專用的車用支架,最新消息是 8月底會隆重上市,敬請期待。


▲ 活動經過漫長的品牌分享介紹後,終於來到眾所期盼的大獎抽抽樂時間到啦~



▲ 原來~主持人帶起大手套識別有用意的!大獎就由猜拳大賽來決定囉!


▲ 三峽 iPhone 使用者俱樂部網友 David 幸運抽到 微軟所贊助的 OFFICE 2011: mac,恭喜啦!

以上,先向漏掉介紹的品牌廠商朋友們~說聲抱歉!小編中場有溜去上洗手間,以致有幾個品牌遺漏了沒拍到... sorry囉!上述精采的活動花絮分享到這邊,本次的活動或許不盡理想,品牌大會蓋過了 Mac OS X 10.7 Lion 的光芒!但主辦單位的熱情活力與動員,是值得廣大網友以行動來支持的!大家請給主辦單位一個鼓勵的掌聲吧!期待台灣蘋果圈子能有更熱絡的交流互動囉~

留言

白髦寫道…
內容好豐富!這次沒跟到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