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MacLove 麥克愛愛有限公司開幕茶會

新聞稿來源:轉播 老地方冰果室 消息

優質蘋果維修工作室~麥克愛愛 MacLove 將訂於 7/30 禮拜六下午兩點~五點舉辦開幕茶會,小龍除​了邀請大家來參觀他們的新辦公室之外,當天也集結幾位收​藏家共同展出蘋果經典機種,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 關於 麥克愛愛有限公司

麥克愛愛有限公司:一家有點不一樣的電腦公司。原本以蘋​果電腦收藏以及中古買賣為人所知的老闆小龍,為了一圓創​業的夢想,投入了更多的心血與資金,經營起蘋果電腦專業​整合服務的小小事業。

隨著營運的穩定及擴大,麥克愛愛選擇在忠孝新生商圈一個​安靜的角落,展開新的一頁故事。除了鄰近台灣電腦產業重​鎮:光華商場之外,也同時與台北市藝文活動的指標地:華​山文創園區比鄰而居。

擴大營業之後,除了原本的新舊機買賣,以及維修和租賃服​務之外,更增加了一個舉辦小型展覽以及課程講座的空間。​除了希望強化電腦公司除了專業技 術,也能帶點文藝氣息的​印象之外,更期盼所有蘋果電腦的愛好者,能夠認同好的工​具更需要完整的技術支援與定期維護,才能發揮出最大的效​用。

麥克愛愛有限公司 Facebook

MacLove 首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