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蘋果禁衛軍-6/11高雄 台灣工銀 蘋果同好會 聚會花絮

網友分享:作者 蘋果禁衛軍 AKS

很開心能成應麥客迷俱樂部站長 阿鑫的邀請,擔任這個月6/25號的麥客迷俱樂部 (南區)高雄聚會的分享講師,因為我們都住在台北不曉得高雄的場地有沒有合適的設備,所以正逢台灣工銀的場地也正好今天會舉辦蘋果同好會的活動,與我們的麥客迷俱樂部的活動地點相同,所以AKS跟阿鑫約定好今日去高雄參加由麥客經"MacToday"所舉辦的活動。

當然這次不是正式的聚會,所以我就帶一咖簡單的行李出門了。

▼這次帶的傢伙是Rimowa的登機箱,裡頭實在不大,不過可以放下我的Bose SoundDock來給他"蹦茲蹦茲"一番,東塞西塞也塞下了不少東西呢!
P1080029.JPG
▼一路上都算是順暢,不過就是一兩個地方~~~~~~~很塞!

P1080016.JPG
(為了保護帶小三出遊的帶全家人南下出遊男性同胞們的權益,我將車牌都經過特殊處理了,Google圖片搜尋絕對無法找到你的!科科)

越往南部走,越感覺到天氣的美好。

▼這些雲跟卡通裡的雲好像啊~好想在上面加速奔馳啊~

P1080017.JPG

P1080018.JPG
(感謝副駕駛阿鑫協助拍攝)

阿鑫的PAPAGO!比iPhone的還好用,iPhone的Papagp版本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當然iOS 5之後,一定會更好用!最起碼不會因為一通推銷來電就將導航給取消掉了。

對iOS 5感興趣的,歡迎跳轉看我的評論 : 6/6號WWDC談起蘋果未來的戰略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鐘愛Garmin~Garmin在導航界中就像是蘋果一樣的存在,面對TomTom的競爭,期待導航界可以更上一層樓,同時也勸Garmin趕快出台灣iPhone的導航圖資吧

P1080033.JPG

P1080019.JPG

P1080032.JPG
今天穿的人模人樣,所以當然要戴上Plantronic M1100出門講電話才會帥!(掩面)

P1080022.JPG

P1080023.JPG
▼RIMOWA的行李箱真的很好看!不過想要多裝一些東西,塞的滿滿滿的朋友建議不要買,鋁箱實在沒有什麼"延展性",東西裝滿了就是滿了,硬擠,絕對是你的東西壞掉!


謝謝喬治幫我製作的姓名貼(貼在蘋果貼紙下方的貼紙)。

喬治,我下次絕對不會跟你說再見的,我也不會在你面前說"喬治,超級8(喘口氣.....)很好看......之類的話!"。
P1080026.JPG
(RIMOWA : i Don't Care!)

經過了5個小時後(因為加上塞車....),終於到達了高雄哩!
P1080037.JPG
▼麥客迷俱樂部站長 阿鑫(圖左)台灣工銀的技術部門 董副理(圖右) 的合照

P1080045.JPG
▼麥客經雜誌的 Glee,也可以叫他"蛤蠣""或是"蛤罵"。

人如其名,就像是美國最近很紅的影集一樣,人也跟那個影集的人一樣帥氣俊俏!常常台北台中兩頭跑,如果各位看到他就可以知道他是一個大帥哥喔!

P1080053.JPG
現場的來賓 : 感覺就是很多MAC以及iPhone的用戶啊~那個Vaio你是用iPhone的嗎?歡迎破窗喔~XD

P1080057.JPG
有姐姐等級的,也有妹妹等級的iPhone User哩!

P1080059.JPG
Just Mobile的SLIDE實在太好用了,現在我有多了一個東西要帶出門了,行李越來越重了......XD

P1080060.JPG
第一堂客是講' iTunes",雖然我以為我已經知道iTunes怎麼用了,很多小技巧我都還不知道呢~
(果然是麥客經的場子,用戶很積極的問問提,要學起來,動手做筆記......)

第二場是台灣工銀的介紹,因為參加的朋友有些是Mac User 也同時是股票族,所以大家都很聚精會神
的聽呢!
P1080066.JPG
投影機投到手上的感覺,很像小時候作弊的方式.....只是字小一點,哈!

P1080068.JPG
e麥客真的是很用心的設計給我們蘋果圈的朋友使用,所以現場也有些人雖然用的是蘋果可是卻不是用e麥客的股票族,一般都是用VMware來模擬Windows XP來下單,現在終於有一款軟體是給我們蘋果使用者用的,現在不支持更待何時?

我可是去年年第上市立即開戶的!現在開戶還有送麥客經雜誌6期....為什麼我沒有?(手伸長)

第三堂課講的是iPhoto的應用,正好提到臉部辨識功能。

P1080075.JPG

P1080073.JPG
我看到蘋果核哥哥的臉了......XD,蘋果核兄他也是蘋果資深用戶,上次聽他講iPhone的拍照竟然講的好文雅,我實在是粗人啊.....(哭哭)

會後當然要跟兩位蘋果講師同好合照!

P1080079.JPG

P1080084.JPG
會後,當然要立即上台北....。

不!好不容易開車下高雄怎麼可能會漏掉"海之冰"呢?

這次叫3倍份我跟阿鑫 Share而已。

想當年,我叫的是5人份1個人吃完啊~~~(不過當時吃完跑廁所是真的.....Too Cold啦~~~~XD)。

我也想要一個人打十個人啊!
P1080099.JPG
"""老闆~我要三人份芒果草莓香蕉冰,半糖,去煉乳去塑化劑,恩該(粵語:謝謝)"""

我雖然不是雞,不過這張照片卻彷彿讓我變雞了(臉紅),我不是站壁的!(掩面跑開推開許多路人)

P1080089.JPG
人家會帶小布出門拍照,我也帶我的iPhone拍照.....不過感覺差很多就是了......

P1080102.JPG
這個月月底我也會在高雄同一個場地辦麥客迷俱樂部的聚會擔任講師,連同高雄知名蘋果圈網友 - 小蟑螂分享我們的一些MAC / iPhone使用上的一些心得,也歡迎報名參加我們的聚會喔!~最重要的,麥客迷俱樂部還幫各位爭取到了一些很不錯的獎品喔!會在會後抽出來給與會的參加來賓喔~

期待6/25號的麥客迷俱樂部 (南區)高雄聚會可以跟Mac / iPhone User見面喔~~~

對了,蘋果核因故無法前往高雄擔任講師,所以阿鑫請到了在 iPhone界非常有名氣的小蟑螂來擔任分享講師喔~

如果要聽蘋果核的講座,等下次有機會再去台中辦聚會的時候,再幫各位邀請蘋果核來擔任講師喔~~

留言

小蟑螂寫道…
啊啊啊~~~我一點都不想出名啊~~~~

我是個沒沒無聞的小蟑螂,請大家不要太期待,哈哈!

記得不要拿藍白拖打我就是了

在圖片裡看到一位我們聚會的常客耶!

感覺我應該要好好認真寫一下我的Keynot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