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室]輕鬆 Key in 特殊符號不費神!

常常有朋友會問到麥客迷:「我該如何打出特殊符號的字體或符號呢?」... 今天麥客迷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除了,OS X 內建不好用的符號表之外的選項。請大家一塊來看看【 PopChar X】這套 3rd 工具軟體~

▲ 正是這套軟體 PopChar ™ For X,一套售價 29.99 歐元(大約等同 新台幣 1230元左右),當然囉~它也有 For Win平台的版本。




▲ 各種字型的特殊標記、符號、圖紋,都能夠輕鬆地點擊 Key in。



▲ 當您選定字體,然後按下【 Shift 】鍵,它還會很貼心的以放大鏡放大顯示呢!就連一些稀奇古怪、讀音、輸入法都不大會打的字,它也能夠顯示等候使用者的選擇。如此一來~是不是很方便呢!


▲ PopChar ™ X 官網介紹說明暨下載頁面: http://www.ergonis.com/products/popcharx/


▲ PopChar ™ X 各個版本與工具,當然囉!這麼好用的工具,應該先行試用試用才保險啊~ 試用版本下載:http://www.ergonis.com/downloads/dnld_popcharx.html

以上分享,介紹給大家~
至於,值不值得花錢買下去呢!?這點就依個人所需評估啦 ^_^
咱們下回 X教室 再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