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活動]麥客迷俱樂部:慶祝破百,邁向高峰!麥客迷粉絲集氣總動員.麥克TV 好康送!



1.活動期間:
2011 03 30 日~2011 04 22

2.參加資格:
Macfansclub 麥客迷俱樂部 粉絲專頁粉絲。http://www.facebook.com/Macfansclub

3.活動辦法:
尚未加入麥客迷俱樂部 粉絲專頁粉絲的朋友,立刻在 Macfansclub 麥客迷俱樂部粉絲專頁 說【】後並分享給朋友,要回粉絲專頁留言板回報通關密語:「我愛麥客迷,我要McTiVia 麥克TV!」即可參加,原本已加入的粉絲也可參加(要回粉絲專頁留言板回報通關密語),記得要多多分享給朋友喔~

粉絲數滿500人即電腦選號抽 1 名,致贈McTiVia 麥克TV 乙台】

粉絲數滿1,000人即電腦選號抽 2 名,各致贈McTiVia 麥克TV 乙台】

4. 得獎公佈時間及方式:
達到粉絲數當天的一週內公佈得獎名單於粉絲專頁上,並寄 電郵 Facebook 站內信通知中獎粉絲。

5. 得獎粉絲,需要投稿於麥客迷粉絲專頁分享得獎品開箱心得分享文(圖片 6幅、文字 600 以上)

6. 如活動期間結束,未達活動門檻目標,麥客迷俱樂部 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若有違規事項,麥客迷俱樂部 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獎品資訊

獎品名稱:McTiVia 麥克TV

詳細介紹:http://www.mctivia.tw/

獎品價值:NT$ 4999

獎品介紹:McTiVia是全世界第一部可以透過無線技術,將您的WindowsMac電腦中的畫面展示於電視上的裝置。您可以很輕鬆地透過滑鼠或鍵盤來進行操作,也可以在客廳分享所有電腦中的內容給您的朋友與家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