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Plantronics白色情人節「我的Kuso女友」活動引爆!

【新聞短訊】

Plantronics白色情人節「我的Kuso女友」活動引爆!

猜中情人類型 獨得時尚音樂耳機與浪漫情人節大餐

立即上Plantronics臉書粉絲頁一探究竟

201137日,台北訊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還在煩惱該回送男友什麼禮物嗎?全球第一大藍牙耳機廠商Plantronics貼心準備立體聲音樂藍牙耳機以及浪漫情人節大餐,只要至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lantronics.TW)參加「我的Kuso女友」活動,就有機會獨得兩項大獎,讓妳和他情話溝通無距離,音樂更添浪漫情意,過個難忘的白色情人節!

Plantronics於今日成立臉書粉絲專頁Plantronics TW,讓台灣粉絲們終於可以一睹Plantronics的時尚風采,不但可以獲得最新的產品資訊與活動訊息,還有豐富有趣的影音資訊可以跟朋友分享。首波慶祝活動適逢白色情人節,Plantronics大搞kuso風,舉辦2011「我的kuso女友」抽獎活動。網友只要於3/7()~3/21()Plantronics粉絲專頁,觀看兩支耳機相關的kuso影片,並猜出您認為影片中男生與哪一類型的kuso女友交往,將有機會獨得Plantronics Backbeat 903+立體聲音樂藍牙耳機,以及價值千元的浪漫情人節晚餐,在現場演奏的音樂聲中,感受兩個人的浪漫!

Plantronics Backbeat 903+為頭環式設計、防水防汗材質的無線藍牙耳機,最適合熱愛旅遊、運動的陽光情人;搭配立體聲音樂技術以及BassBoost重低音的專業水準,無論何時何地,皆能讓妳的他盡情享受音樂,並在通話跟音樂間無縫轉換,常保甜蜜熱線不漏接!更多產品內容,歡迎上臉書粉絲頁提問! http://www.facebook.com/Plantronics.TW

Plantronics 2011白色情人節之「我的kuso女友」抽獎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137~ 201132112:00am

Plantronics Fans Pagehttp://www.facebook.com/Plantronics.TW

消費者抽獎活動獎品:Plantronics backbeat 903+耳機一枚(市價3,690)、沾美西餐廳晚餐兩客(市價3,000)

關於 Plantronics

Plantronics是世界領先的專業及消費性語音通訊產品製造商。從完整通訊解決方案到消費型藍牙耳機,皆具有無與倫比的聲音品質,實現了我們近50年的創新與對客戶的承諾。Plantronics的產品獲得《財星》雜誌前排名100大企業廣泛的使用,是美國空中調度中心、美國911緊急電話中心和紐約證券交易所的耳機選擇。欲瞭解更多資訊,請查詢網頁www.plantronics.com

新聞聯絡人:

經典公關 張瓏蒲 電話:02-7718-7777 ext: 5370972-016-462 email: ryan@apexpr.com.tw

經典公關 徐樂天 電話:02-7718-7777 ext: 5840920-292-927 email: tien@apexpr.com.tw

經典公關 吳家瑀 電話:02-7718-7777 ext: 5110952-027-545 email: josie@apexpr.com.tw

【新聞附件一】

Plantronics 2011白色情人節之「我的kuso女友」抽獎活動詳細資訊

活動日期:201137~ 201132112:00 am

活動辦法:

1. 於活動期間,至Plantronics 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成為粉絲後,點入2011白色情人節之「我的kuso女友」活動訊息頁面。

2. 觀賞兩支由Plantronics提供的kuso影片,每支影片將有三個選項供粉絲們選擇,可就任一影片選擇回答。

3. 留言回覆影片中男生與哪一類型的kuso女友交往。

抽獎資格:無論回答哪一支影片,Plantronics將篩選出答案正確的粉絲,隨機抽出獲得兩項大獎的幸運兒乙名。同一個ID對同一支影片的正確答案若是重複,僅計算一次。

得獎公布日期:2011325

Plantronics Fans Pagehttp://www.facebook.com/Plantronics.TW

消費者抽獎活動獎品:Plantronics backbeat 903+耳機一枚(市價3,690)、沾美西餐廳晚餐兩客(市價3,000)


【新聞附件二】

Plantronics Backbeat 903+產品介紹

CGAC25-A50767669000_4ce4e2bd0fb5a.jpg

運動娛樂最佳夥伴 玩樂「B」備

雙耳立體聲 OpenMic™人性化設計

使用頭環式設計以及防水防汗材質,Plantronics Backbeat 903+採用雙麥克風AudioIQ2降噪技術,並具備BassBoost重低音技術,與Altec Lansing高傳真音質音效技術,大幅提昇無線立體聲音樂技術的專業水準,適合喜歡聆聽音樂的使用者,無論是勁歌熱舞或運動時配戴,皆能感到舒適自在、盡情享受。平時還可輕易摺疊收納於隨附的保護袋內,攜帶方便。另外,配備OpenMic™的方便設計,只需輕觸機身側面的按鍵,便能輕鬆在通話及音樂間無縫轉換。

Backbeat 903+的通話及音樂播放時間可長達7小時,待機時間更可長達7天,亦是市場上首款支援 iPhone Battery Meter電量顯示器的立體聲藍牙耳機,對喜愛使用 iPhone 聽音樂的消費者來說,絕對是必備配件。

ü 建議售價:NT3,690

ü 產品規格:

  • Silicone tips 入耳式設計
  • Dual Mic 雙麥克風及Audio IQ2 專利數碼語音技術,有效減低雜音
  • OpenMic 功能,讓用家可即時聽到外界的聲音
  • Voice Prompt 真人發聲提示低電量、耳機剩餘通話時間、靜音及藍牙連接狀態
  • 設有iPhone Battery Meter,於iPhone顯示藍牙耳機剩餘電量
  • 耳機特備 AVRCP 專用按鍵遙遠控制歌曲播放
  • 所有物料均為防水防汗設計
  • 喇叭單元: 14mm加上BassBoost重低音技術
  • 頻率響應: 80HZ 12 KHZ
  • 訊噪比: 91dB SPL/V @ 1 kHz
  • 阻抗度﹕17 Ohms
  • 電池﹕內置3.5mm鋰電
  • 輸入端子: 立體聲藍牙
  • 藍牙2.1+EDR版本,支援 Headset / Handsfree / A2DP/ AVRCP 藍牙模式
  • 通話時間可達7小時 /音樂播放可達7小時 / 備用時間可達7
  • 充電時間:約 1 小時,完全充電:3小時
  • 重量:34 g
  • 尺寸:21x68.5x44 mm
  • 操作範圍: 最長 10 公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