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客迷,就是要 i 瘋!】年終同樂會

http://img33.imageshack.us/img33/7483/20100116mfc2.jpg

2011.01.16 麥客迷就是要 i 瘋!年終同樂會~

日期:2011.01.16 星期日

時間:下午1:00~05:00
地點:敦南優仕 B1(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9號 02-2773-0311)
費用:NT$ 100


此次聚會起源於為數不少的新朋友們加入這個咬一口蘋果的大家庭。依照咱們往例:麥客迷俱樂部邁向第六個年頭!又是年終小聚的時刻。因此,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分享個人運用 iPhone 或 iPad 的獨到心得,不論是功能的運用還是軟體的分享,甚至App程式設計的技巧,都歡迎大家前來參加,互相交流、認識新朋友喔!
如果您是願意分享的朋友,請於下列相關選項欄位勾選。
  • 如果您是願意贊助小禮品共襄盛舉的廠商朋友,請於下列相關選項欄位勾選,請與主辦人 - 阿鑫 jeng.shin@gmail.com 聯繫,以利統計安排活動介紹。
  • 如果您是願意參與的新朋友,那麼請您千萬別錯過這次的聚會喔 ^_^
接下來~咱們就趕緊來填寫參加活動報名表吧!【點我前往填寫報名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