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在咬一口蘋果的環境下,也能輕鬆投資獲利喔!

著景氣復甦,股市有沒有機會再次挑戰上萬點呢?相信這是廣大股迷們所關係的話題,身邊總是不乏許許多多的股迷親友,使用網路下單便是極為便利的工具選項。然而,時常會聽到使用蘋果電腦的朋友抱怨股票下單軟體的不便!要不就得找台Win PC電腦看盤下單,再不然就是要開啟Mac OS X 底下虛擬平台模擬器,使用上極度不便 ... 所幸,有廠商似乎聽到了麥客迷們的心聲:「我們要OS X平台的下單看盤軟體 ~~~」。是的,廠商聽到了!台灣工銀證券致力於各平台的證券交易系統的開發。如今,即將發表問世,麥客迷俱樂部將這訊息分享給大家,邀請大家一塊來聽聽看屬於蘋果Mac OS X平台的證券交易系統能夠為我們帶來哪些便利的服務呢~發表會訊息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們,敬請逕自前往參加,廠商單位同時也準備了多項大禮提供與會者抽獎喔 ^_^

【廠商新聞稿】

  • 時間:99 年 11 月 3 日 19:00 PM
  •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4F﹝台大醫學院會議中心402AB map
  • 共同見證全市場第一Mac OS X AP交易系統「e麥客」上線儀式。
  • 與蘋果達人分享使用心得與技術交流。
【現場好康】
  • 只要報名參加現場即可抽由iTouchTW站長著《iPad無限制玩樂術》一本(共30名)
  • 現場填寫預約開戶,就送4G隨身碟;還可抽iPhone4專用「Ultra-case」超模保護殼5組、iPad專用「Ultra-case」超模保護殼5組、癮科技T恤20件!
【注意事項】
  1. 現場填寫預約開戶即可參加抽獎,得獎者必須於民國99年11月15日前完成開戶,完成開戶後請憑抽獎憑證至開戶分公司領取。
  2. 若得獎者於民國99年12月15日前,未前往原開戶分公司領取獎品,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3. 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工銀證券保有變更獎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工銀證券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4. 新開戶的定義:從未於工銀證各分公司開立過證券及期權帳戶或已註銷超過6個月以上之客戶(原普通戶加開電子戶者不予計算)。
主辦單位:
台灣工銀證券
協辦單位:
三竹資訊、天地資訊、老地方冰果室、麥客迷俱樂部、新元資訊、鉅亨網、蘋果中文知識網、癮科技、ApplePlan (Say Mac)、iPhone4TW、iTouchTW、MOBILE01 (以上按照依字數及英文排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