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動態]漩音入耳 量身訂做 如臨現場 感動再現-漩音 Vortex 入耳式耳機


致力於開發Mac周邊產品的美商moshi品牌,這回推出最新產品【漩音 Vortex 入耳式耳機】。


【新聞稿】 Vortex™ 是 Moshi Audio 設計團隊精心為愛音樂的你打造的一款貼心入微的耳機,它最適合喜歡 Rock、R&B、Hip Hop、Pop和各類電子音樂的你。

Vortex™ 不鏽鋼合金腔體結構,除了保有低頻音域的強度,更細膩展現絲般透亮之高頻音色

Vortex™ 漩音入耳式耳機擁有Moshi Audio專屬RigidBody™不鏽鋼合金腔體結構,能不失真地忠實還原飽滿的低頻音色。此款耳機是由 Neodymium drivers 高效能釹磁單體與粉末冶金製成之腔體共同組成,能有效減少因腔體諧振所引發之音染,此設計不僅大幅提升低頻音域之延展,且能細膩展現如絲般透亮之高頻音質,讓您的聽覺宴饗層次分明。

Vortex™ 堅持給你的完美共鳴和配戴體驗

配戴入耳式耳機聆聽音樂,必須讓耳塞和您的耳道達到完美的貼合產生共鳴,才能獲得最佳的低音效果,而目前大多數的入耳式耳機通常因為線材配重比耳機主體本身更重,導致耳機容易在配戴一段時間之後從耳道鬆動滑出而影響共鳴效果。

Vortex™ 的輕量化耳機線與重耳機主體的配重比例,讓您即使在將耳機線完全展開使用的情況下,也能讓耳塞仍服貼密合於您的耳朵產生完美共鳴,阻隔外界雜音,獲得絕佳的音樂聆賞體驗。而Vortex™提供的大、中、小型,三款不同尺寸之特殊訂製雙料矽膠耳塞與記憶海綿耳塞,能讓每只不同的愛音樂的耳朵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耳塞,擁有最舒適的配戴體驗。

Vortex™ 兼具功能與美感之外,還有許多使用上的人性化細節等待你的體驗

除了音色音質、耳線耳機配重這樣的細緻堅持,Vortex™也在更多的細節展現讓人驚喜的貼心設計。 為了搭配Vortex™三角耳機造型,Moshi Audio特別設計了一款絕對讓你驚喜的整線器,除了讓你對耳機的收納不再心煩意亂之外,收納之後便構成一個漂亮的雙迴旋視覺效果,讓生活的美感就呈現在這樣細小的收納方式裡,縱使收納後將整線器平放於桌面,精巧的立體溝槽設計,可使耳機機身不易受到磨損。另外在耳機線材的部份,Vortex™ 使用了編織線以及實心線芯兩種元素增強了線體的強度,這能有效地延長耳機線材在正常使用下的壽命,並且可以輕鬆簡單完成耳機線展開以及纏繞收納的動作。

更多Moshi產品信息請於http://www.moshimonde.com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