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消息]削蘋果 Share Your Apple ! 優仕免費蘋果講座來囉~

剛剛加入蘋果電腦陣營?剛剛入手迷人的小白MB?剛剛敗了正夯的iPhone?卻一直苦無管道門路可以諮詢、解惑?炎炎盛夏消暑的清涼妙方~【優仕科技 - 削蘋果 Share Your Apple ! 優仕免費蘋果講座來囉~】
OS X 講師,Elvis 洪,愛吃蘋果十年以上,深陷江湖不可自拔,將讓您 OS X 到 iLife, iWork 都快速上手。
iPhone 講師,Maclaren 吳,iPhone 達人,對蘋果軟體及硬體嚴重中毒,將幫助您瞭解 iPhone 及 iTunes 有多妙用。

課程時間:每週三五晚上。(詳細當日上課課程請參考線上日曆 )

上課地點:優仕敦南店 B1,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19 號B1,TEL: 02-27730311。(捷運忠孝敦化六號出口左手邊。)
費用:優仕客戶憑上課卡可免費參加課程,尚未取得上課卡的客戶可憑購買憑證於八德店及敦南店櫃檯索取,非優仕客戶整體課程為一個月一個循環,費用為一千五百元,亦可選單次上課,費用為兩百元。



留言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