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用.心得]moshi「iGlaze kameleon」iPhone變色龍保護殼

昨 天下班到了八德APR逛逛,驚覺看到先前友站部落格友報導的moshi「iGlaze kameleon」iPhone變色龍保護殼在日本上市。當時,台灣地區尚未上市販售~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能在APR櫃上見到,一向收集moshi品牌的 筆者,大多收藏兼實用為主!尤以【紅色】最為熱衷~沒辦法誰叫他們家的紅色著實讓人著迷 ... 於是,立即搶了一個入手~趕緊來看看【圖多簡易開箱文】吧!

▲ 今天的主角: moshi「iGlaze kameleon」iPhone變色龍保護殼

▲ 一如往常,moshi品牌依舊注重環保意識,採用大豆油墨印刷與百分百可回收材質,並且淺顯易懂的圖示說明,讓使用者能夠輕易的使用上手。

▲ iGlaze kameleon的全部內容物:變色龍保護殼x1、iPhone螢幕保護貼x1、超微細纖維擦布x1、Apple logo保護貼x1。

▲ iGlaze kameleon保護殼本體採用了耐ABS衝擊塑膠製成,其皮革紋路樣式設計理念出發點為則近似變色龍(cameleon)表皮,我想這就是這一系列產品名稱的命名由來。

▲ iGlaze kameleon保護殼背面打凹效果 – 加深 moshi 品牌印象,與其說它是變色龍皮紋,筆者倒認為它比較像蛇紋呢!


▲ iGlaze kameleon保護殼內面為霧面皮革漆質感,模具開模也相當密合~恰到好處。

▲ 所附贈的iPhone液晶螢幕保護貼,貼心的附上操作步驟貼紙。


▲ iGlaze kameleon保護殼與iPhone 3gs來張合拍吧!

▲ iGlaze kameleon保護殼與iPhone 3gs 合為一體囉~



▲ iGlaze kameleon保護殼與iPhone 3gs 合為一體後,該露出來的按鈕部位,都不會受到阻隔,整體密合度非常高!不容易鬆散分離~


▲ iGlaze kameleon保護殼 與 前任保護套moshi concerti iPhone 皮套來張合拍。

入手心得:
不 管是哪一款保護殼,對心愛的iPhone都能提供了相當程度的保護力!至於,青菜蘿蔔就任君選擇、各憑喜好囉~筆者是比較喜歡iGlaze kameleon的輕便,當然囉!它在價格上也比較便宜,moshi concerti iPhone 皮套則是保護性較佳,質感較好。以上是筆者個人的開箱心得,有需要的朋友們~就請自行前往相關門市自行比較選購囉^_^

入手價格:NT$ 990 含稅
購買地點:八德APR旗艦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