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免費講座:老麥克外型設計師 Hartmut Esslinger 講座

網友 - simoncat88 提供
主導蘋果 1984-1990 產品外型設計 的關鍵人物 Hartmut Esslinger
6月初訪台.

數位時代將舉辦 MTI論壇-【設計 改變世界 點燃創新】由 Hartmut 現身說法
免費報名:


活動時間:2010-06-02 (三)
活動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卓越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2樓)

【蘋果賈伯斯最推崇的全球高科技設計巨星首次訪台!】

國際設計大師、青蛙設計創辦人哈特姆‧艾斯林格(Hartmut Esslinger)首次訪台!
他設計出第一代蘋果電腦的白色外型,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最佳設計。
他是蘋果電腦的設計顧問,美國《商業週刊》盛讚他為高科技設計巨星,作品被典藏於MOMA等多國博物館。他用創意扭轉企業頹勢、擦亮品牌價值,他的設計策略替Apple、SONY、Disney、LV……開創億萬商機!

6月2日,數位時代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親炙大師,讓設計點燃改變、啟動創新。

時間:2010年6月2日(三)19:00-21:00(18:30開放入場)
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卓越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2樓)
主持人:數位時代總主筆 王志仁
主講者:青蛙設計創辦人Hartmut Esslinger
與談人:仁寶電腦創新設計本部副總經理 陳禧冠、數位時代總主筆 詹偉雄
入場方式:活動免費入場,我要報名
主辦單位:數位時代、Shopping Design
協辦單位:經理人月刊、智園出版
注意事項:活動全程以英文進行,由主持人進行段落翻譯。

留言

A K I寫道…
好羨慕在國內有Frog design創辦人的論壇!
真是千載一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