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玩]iPad簡易開箱X-system同步測試

作者投稿:willy C

經過一番熱熱鬧鬧的隆重登場後,友站-老地方冰果室率先發佈了台灣第一台的iPad抵達首發親身體驗會,個人看了實在也是興奮不已。所幸,我所訂購的iPad也在沒幾天後送達我的手中,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iPad與愛機X-system的簡單同步情形囉。

1. iPad 到公司後,立即拆箱與 iTunes 做同步

2. 在 X-system 相容機上同步完成

3. 高畫質影片的轉檔,當然要靠 X-system 相容機四核心處理,好快啊~。

圖為 1080P MKV 轉 720P .m4v 檔案,發揮四核強效的威力,輕輕鬆鬆就把檔案轉好!

------------------------------------------------------------------------------------------------

iPad 的優缺點相信各位已在各個討論區看過,所以僅就使用上做簡短Review。

1. 畫質相當好(IPS螢幕擁有178度絕佳可視角),絕非一般小筆電TN螢幕可比,不過鏡面容易反光(正在期待3rd廠商開發霧面保護貼)。

2. 目前,僅能輸入簡體中文(手寫、拼音),未來台灣地區正式上市,將會支援繁中輸入,畫面的繁中字體可以正常顯示無誤。

3. 與 iTunes 同步的速度很快(尤其影片或大檔案)。

4. App Store. Youtube 等功能僅限 iTunes 使用。台灣帳號無法連線(顯示不支援該地區)。

如果只有台灣帳號的使用者,僅能先用電腦購買 iPhone 或 iPod Touch 軟體,並同步至 iPad。

5. 上網速度快,整體反應快~沒有像先前眾人所猜測那樣不堪!使用起來還算滿意~

以上,簡單相容機連線同步開箱分享給大家囉~咱們下回再見 :P

留言